抽脂

消除妊娠紋 秀出火辣比基尼

消除妊娠紋 秀出火辣比基尼
1397
▲張大力強調,只要妊娠紋一旦形成,就會留下痕跡,只是顏 色會漸漸變淡,有時不仔細觀察,還不見得看得出來,但有些人還是會很明顯,如果穿上低腰褲或是比基尼泳衣,就會一覽無遺。(圖/ingimage)

 

夏天是戲水的好季節,海邊、泳池都可看見游泳玩水的男男女女,身穿火辣的泳衣、泳褲展露身材,但要是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兩截式泳衣,卻是肚皮鬆弛,甚至出現肥胖紋或是妊娠紋,這可就不美了,尷尬萬分。(2008-06-23 NOW健康 曾亦芬/台北報導)

整形醫師張大力表示,最近協助了不少肚皮鬆弛或是要求消除妊娠紋的女性顧客,原本腹部堆積太多脂肪,成功減肥之後,卻留下了諸多後遺症。

例如,腹部皮膚鬆弛、變垮了,缺乏彈性,用手一握,還可上下搖動,也有人因為胖得太快,皮膚一下子無法負荷,於是長出了肥胖紋,看起來跟俗稱的妊娠紋差不多,都會影響外觀。

至於妊娠紋則是女性在懷孕過程中的皮膚紋跡,據統計,大約有七成至九成的孕婦在首次懷孕時會出現妊娠紋,形成部位以腹部最多,因為腹圍在妊娠期間,膨脹的情況最嚴重,其他常見的部位還包括了乳房周圍、大腿內側和臀部。

令人煩惱的是,在寶寶出生之後,些妊娠紋並不會消失,原因是懷孕媽媽在懷孕時,所攝取的營養成分會轉化為脂肪,囤積在皮下組織,隨著胎兒的生長和羊水的增加,腹部快速膨脹,儘管表皮可以夠配合肚皮延展的速度,但真皮組織卻無法跟得上,以致真皮層的彈性纖維斷裂,呈現出線狀、凹陷、成紅色的妊娠紋。

張大力強調,只要妊娠紋一旦形成,就會留下痕跡,只是顏 色會漸漸變淡,有時不仔細觀察,還不見得看得出來,但有些人還是會很明顯,如果穿上低腰褲或是比基尼泳衣,就會一覽無遺。

如何改善鬆弛肚皮?張大力建議,如果腹部脂肪太多,可以藉由抽脂來改善,如果是肚皮太鬆,則可考慮拉肚皮兼抽脂,不過,切除多餘 肚皮手術過程中,一定會留下傷口。

最新改善鬆弛肚皮以及妊娠紋的方式,就是抽脂,再搭配上電波拉皮、或是飛梭雷射,電波拉皮可以讓肌膚緊緻,且不會留下傷口,幾乎不用復原時間,治療之後不需要特殊的處理,飛梭雷射會使妊娠紋淡化,使表面均勻。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