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擺脫副乳、蝴蝶袖 讓妳美麗一夏

擺脫副乳、蝴蝶袖 讓妳美麗一夏
1359
▲大部分副乳還是脂肪過多所造成的,圓盤狀的乳房腺體如果往下延伸,就會在腋下形成一小團脂肪。(圖/ingimage)

 

過了端午節,夏天就正式來臨了,不少女生喜歡穿清涼的衣服,展露好身材,但布料一少,卻很容易暴露缺點,要是穿著小可愛或是無袖上衣,一不小心就會在雙腋底下擠出一坨坨脂肪,要是揮動手臂,也晃出鬆垮的蝴蝶袖,這可就不美了。(2008-06-11 NOW健康 湯惠玲/台北報導)

整形外科醫師張大力表示,副乳及蝴蝶袖,的確是許多愛美女性朋友的惡夢,別以為只有體型豐盈的胖姐胖妹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有些體型偏瘦的人還是有副乳及蝴蝶袖。如小狗小貓的乳房都是兩排對稱發育,但人類進化後,只剩左右兩側各一個乳房,但極少部分的人在兩邊腋下仍有多出來的小乳頭,一小坨突出來的肉團,確實不雅觀。

不過,大部分副乳還是脂肪過多所造成的,圓盤狀的乳房腺體如果往下延伸,就會在腋下形成一小團脂肪,著長袖衣服,就看不見,但到了夏天,穿著清涼一點,就會跑出來。張大力醫師並指出,不當的穿戴胸罩,也可能造成副乳,女性在挑選時,應該選擇貼身、大小適中、材質柔軟的胸罩,長期穿著罩杯太大或是太小的胸罩,可能帶來不好的影響。

相較之下,蝴蝶袖的成因即單純許多,手臂背面出現下垂的脂肪及皮膚組織,只要一晃動,就會前後搖動,有些人蝴蝶袖較為嚴重,手臂上端像是掛著厚厚一層皮膚,有如青蛙的蹼,確實影響外觀。

如何改善副乳呢?張大力表示,可以透過局部抽脂來消除副乳,術前最好先接受超音波來檢查脂肪多寡、乳腺的緻密程度,要是乳腺組織太硬,那抽脂的效果就很有限,還是得經由外科切除手術來消除副乳。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