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完美媽咪體雕手術

製造完美媽咪"Mommy Makeover" 產後恢復完美曲線手術

製造完美媽咪"Mommy Makeover" 產後恢復完美曲線手術
2384
整形外科醫師潘俊豪說明,「產後體雕」是依據個人身材問題作整體評估,而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手術。

抽脂手術

腹部成形術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製造完美媽咪"Mommy Makeover" 
產後恢復完美曲線手術

「潘醫師,您救了我。」

「潘醫師,我之前已經花無數金錢和時間,做了許多無效的治療,最後還好遇見您!」

「潘醫師,果然只有你告訴我實話,所以我又回來找你做手術。」

「潘醫師,我看了我朋友的手術結果,是您做的產後體雕手術,我才有勇氣來找您。」

這些身心俱疲的產後媽咪常常四處求醫尋求幫助,只為了能恢復年輕時的身材模樣,但卻常常因為接受不適當的治療方式而又身心再度失望受傷。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勇氣進行手術治療,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身體遺留手術疤痕,所以每當在門診遇到這樣的病人,我總是會花更多時間,耐心地衛教她們正確的觀念,希望她們不要造成身體的二次傷害。

在傳統傳宗接代的觀念下,婦女不但要肩負生兒育女的重責大任,還要面臨產後身材變形走樣,而產生的身體及心靈上的問題。在臨床經驗中,產後婦女身材的變化,常常面臨的問題有:

腹部皮膚鬆弛、妊娠紋、腹部及腰部脂肪堆積(腰圍及腹圍增加)、腹壁肌肉鬆弛、肚臍突起變形、乳房下垂、乳房上半部體積減少、乳暈及乳頭變大、大腿脂肪堆積。

文獻上也指出經產婦、多胞胎妊娠、高齡產婦,產後身材變形的問題會更加嚴重。經過運動、健身、飲食控制減肥等各種方式,仍然不能改善變形的身材。

產後體型雕塑手術方式:

抽脂手術、腹部成形術、肚臍成形術、內視鏡腹壁肌肉重建手術、提乳手術、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乳暈及乳頭整形手術等。
 

完整療程相關內容,請至 傑尼斯時尚醫美診所官方網站
產後憂鬱「瘦」不了? 產後體雕讓妳「炫腹」變辣媽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