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齒美白

女大生牙黃不敢露齒笑 冷光美白展現自信笑容

女大生牙黃不敢露齒笑 冷光美白展現自信笑容
2145

       1位剛上大學的大學新鮮人,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準備迎接嶄新的人生階段,但卻看她有點苦惱的樣子,原來是因為牙齒的問題,她的牙齒是很整齊沒錯,可困擾她很久的是齒色問題,一直以來都黃黃的,使她一直都不敢張口大笑,媽媽帶她來診所評估,希望不要用到會磨損牙齒的療程就能解決她的問題,所以最後在醫生的建議下使用冷光美白的方式做牙齒美白。

       在冠雅診所做美白療程時我們全程由醫生操作,在診間美白時會使用牙齦隔離劑,徹底保護牙齦,塗上安全冷光美白藥劑後再進行照光。

       一般健康的牙齒做美白療程其實不會損傷牙齒,並不會因為做冷光美白而造成牙齒酸軟或使牙齦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

       女大生做完後相當滿意,從一開始齒色是比色盤上的A3到做完後接近A1、 B1 比色盤上自然狀態下最白的齒色,當然不可能做到像人工假牙那般死白。

美白效果因人而異,做完冷光美白後建議能夠定期回診並搭配居家美白療程,可以讓效果維持得更長久。

       冠雅跟外面訪間的冷光美白的區別在於我們都是由醫師親自操作,在效果上跟安全上都比不是專業的醫療機構的美白效果來的更好,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做美白牙齒,但大部分都沒有使用牙齦隔離劑,使牙齦受到傷害,藥劑也不是經衛福部核可,安全性上都有疑慮。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