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骼肌肉關節系統

Bemer提升鈣質吸收率 成孩子長高關鍵!

2555

我們都知道班默(BEMER)磁場物理治療儀能促進血液循環順暢,人體微循環好、代謝佳,就能預防許多疾病跟老化,也能改善阿茲海默症、類風濕性關節炎、心臟血管等問題,並加速傷口癒合、減緩疼痛,雖然不能利用Bemer來治療疾病,卻能加速身體的恢復能力與維持器官功能,進而保持年輕活力。

而您可能不知道的是,班默磁場物理治療儀對於發育中的兒童,也能幫助骨骼成長,使孩子順利長高。一位年輕媽媽Nicky,因為自己身高只有150公分左右,雖然先生有180公分,但仍然擔心自己會拖累兒子的身高,因此非常在意夜晚生長激素分泌巔峰的時段,每晚8點就趕緊督促兒子上床睡覺,即使外出旅遊,也必須趕著回飯店,緊湊的作息時間,壓得自己快喘不過氣來。

想要長高,一定要如此戰戰兢兢嗎?兒童長高的關鍵,除了夜晚10點至凌晨2點要熟睡之外,也要注意攝取均衡的營養,而睡前喝一杯牛奶不但可以補充鈣質,還能穩定神經,提升睡眠品質,睡得好就能加速生長激素的分泌,幫助孩子長高。此外,適當使用Bemer,也能讓孩子高人一等!

許多家長一味地幫兒童補鈣,若疏忽了鈣質是否有被人體吸收,也是白費力氣。Bemer的脈衝電磁場能活化骨細胞,使成骨細胞增值5倍,並增加滲透性,促使不同液體積聚的吸收,幫助鈣質進入骨骼,提升鈣質吸收率,使骨頭變得更強壯,同時能促進蛋白質的合成,幫助生長肌肉,對於發育中的兒童,各方面均有良好助益。

「Bemer有助於骨細胞的生長!」根據科學研究發現,曾有一名骨折患者,手術後醫師在他骨折處植入一根金屬棒,一般而言,需要3至4個月的時間才能完全癒合,但使用Bemer 4周後,原本的骨頭斷裂處即生長接合;使用8周後,骨折周圍的軟組織也已生長良好。由此可知,Bemer能加速骨細胞生長,因此也能改善骨質疏鬆症,且安全無副作用。

「睡眠」在兒童時期是極為重要的一環,Bemer技術使人體在睡眠中的調節與修復過程加快,讓免疫系統發揮最大功能,使孩子不容易感冒、生病,更能吸收營養素,睡得好、吸收好,當然是長高的不二法門。

《研究資料來源》
BEMER 對於常見疼痛的幫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BVUM6ACl4#t=3m31s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