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免費耳鼻保健講座 民眾可上網報名

免費耳鼻保健講座 民眾可上網報名
1757
▲事實上,許多耳鼻症病可以即早發現、即早治療。

 

面對乍暖還寒的初春時節,罹患耳鼻病症的民眾最難熬,而鼻病當中最常見的症狀不外乎鼻癢、鼻塞、流鼻水、喉嚨癢、咳嗽等,往往讓人不堪其擾。此外,近來民生物資高「漲」,許多民眾因工作及生活壓力而導致耳鳴的症狀發生,而眩暈、耳鳴都是內耳共有的疾病,一體兩面,隨時會互相交換出現。事實上,許多耳鼻症病可以即早發現、即早治療。(2012-05-03 NOW健康 陳敏/台北報導)

 

為幫助民眾了解耳鼻相關病症,並教導民眾做好日常的預防與保健,財團法人綠杏化事業基金會特別邀請日本東京醫科大學醫學博士,台北中山醫院耳鼻喉科主任、宏仁診所院長李宏信醫師,舉辦免費健康公益講座。

 

活動時間訂於5月5日(六)下午1點30分,地點位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北市徐州路2號4樓)。講座共分二場,第一場主題為「慢性鼻炎與惱人鼻過敏」,第二場為「耳鳴、眩暈及重聽」。主辦單位表示,由於講座為公益性質且採預約報名的方式,活動場地座位名額有限,如欲參加的民眾動作要快,活動報名專線:(02) 2391-0360轉17陳小姐。

 

《線上報名》:http://health.24h.com.tw/20120402-event/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