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保健樂活專區

免疫功臣薑黃

科學證明薑黃具有多元全方位的功效。 抗發炎、抗氧化、抗癌、清除自由基、護肝、保護腸胃、保護心血管、預防阿茲海默症及多種慢性發炎性疾病的緩解作用。 很多薑黃保健品都是單一薑黃品種,大多只針對抗氧化的部分有所幫助,而最有效並全方位的,是含有黃金比例四效合一的沖繩皇金、春薑黃、秋薑黃、白薑黃(紅球薑)等四種成分組合,因為每種薑黃都有其特性,更能發揮其薑黃的功效。
被喻為薑黃之王的特殊品種「沖繩皇金」,是經過26年研發出來的改良品種,不僅體積比一般薑黃大5-6倍,有效成分更高,薑黃素及抗氧化力(ORAC)是一般秋薑黃的2倍,薑黃素含量更高達3.3倍。 薑黃最珍貴的成分「四氫薑黃素」,「沖繩皇金」四氫薑黃素濃度更比一般薑黃高達35倍!四氫薑黃素是薑黃素代謝後的主要產物,已證實具有抑制腫瘤生長與腫瘤惡化轉移的特性。還能延緩老化、減少自由基,四氫薑黃素是不需要轉換的,人體可直接吸收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