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醫師

何一滔醫師主持ZEISS人工水晶體研討會

2515
▲ZEISS蔡司公司於2021年9月26日舉辦了一場眼科學術研討會,該活動特別邀請了双眼明眼科總院長何一滔醫師擔任座長主持。(圖/双眼明眼科提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醫療走向精準醫療的現今,眼科在治療白內障方面,則是以執行手術的同時,能合併解決病患原有屈光不正的問題為主要目標,包括了近視、遠視、散光及老花,而其解決的方案主要就是依靠多功能型的人工水晶體!

ZEISS蔡司公司於2021年9月26日舉辦了一場眼科學術研討會,該活動特別邀請了双眼明眼科總院長何一滔醫師擔任座長主持,當天有多位具執行眼科白內障手術豐富經驗的醫師及權威參與。

此研討會討論的內容是該公司目前推出的3款人工水晶體,分別具有非球面三焦點、非球面延伸焦段和非球面單焦點的功能,其中的前2款備受矚目,主因在於以蔡司ZEISS在光學領域的高知名度,並未在眼科白內障手術的範疇缺席,其實以非球面三焦點人工水晶體而言,甚至是在2012年即已經推出,在經過9年累積許多病患使用的臨床經驗下,至今終於引進台灣,對眼科醫師來說,自然是有相當的期待,對病患而言更可謂是增添另一選項的福音!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