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舒暢

肥胖、衰老根源在喪屍細胞! 抗衰老物質促進健康窈窕

1327
▲想要創造激瘦體質,惟有透過抗衰老物質來延緩細胞喪屍化,讓細胞保持年輕狀態來對抗衰老保持年輕體態。(資料來源/翁國昌醫師提供;圖/NOW健康製作)

現代人工作繁忙,常外食、久坐、又不愛運動,想要靠節食維持健康體態,其實效果有限。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加速新陳代謝、抑制老化,才能打造出真正的「激瘦體質」。想要打造激瘦體質,就不可不知近年來受到生醫界高度關注,在韓國、歐美、甚至英國皇室間也引起風潮的NMN及SIRT兩大明星成份。(NOW健康 楊芷晴/台北報導 2021-12-29)

喪屍細胞造成肥胖、衰老、疾病 是健康的麻煩根源

心臟權威醫師翁國昌指出,NMN是NAD+(菸鹼醯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的前驅物,而NAD+要產生代謝能量必須透過SIRT,才能產生真正作用到粒線體,進而燃燒脂肪,達到塑身減重、抗老化的作用。

翁國昌醫師說明,人體內平均有30幾兆個細胞,然而代謝不好源於細胞代謝不佳,許多人代謝變差,常常是細胞處於停滯狀態,變成「喪屍細胞(zombie cells)」,喪屍細胞(又稱為衰老細胞)跟癌細胞一樣,起初也處於正常狀態,一旦正常細胞遭受壓力或DNA損傷或病毒感染等等因素,致使細胞進入非分裂狀態,也就是細胞週期停滯或衰老,在理想狀態下衰老細胞會正常死亡。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衰老細胞不發生死亡的頻率愈來愈高而成為喪屍細胞既無法自殺也無法恢復正常功能,之後喪屍細胞會分泌特殊的化學物質來損傷附近的正常細胞,造成肥胖、衰老、疾病,這也是身體健康出現狀況的麻煩根源。

延緩細胞喪屍化 抗衰老物質NMN與SIRT扮演關鍵要角

目前尚無藥物可以清除體內喪屍細胞,惟有透過抗衰老物質來延緩細胞喪屍化,讓細胞保持年輕狀態來對抗衰老保持年輕體態。

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David Sinclair團隊發表研究稱,NAD+(菸鹼醯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是DNA修復蛋白PARP1的底物,也是長壽基因SIRT1的激活劑,發揮關鍵的生理功能。眾多科研實驗研究一致證實通過維持細胞內充足的NAD+,保持「細胞發電廠」粒線體的能量,是抑制衰老的關鍵。

營養師歐以欣指出,想要創造激瘦體質,在於須重新啟動SIRT的代謝和修護模式。透過補充有效的營養素可以幫助逆轉肥胖,從消除內臟脂肪、細胞修復、順暢排毒、代謝提升進而達到健康瘦身的目的。

淨舒暢促進身體代謝力 搭配正確飲食及運動改變體態零負擔

歐以欣建議,藉由保健品輔助,並搭配正確飲食、運動,半年至1年就能看見體態的改變。在市售眾多保健品中,晶璽健康所推出的淨舒暢是一款結合NMN、SIRT成分,從根源改善肥胖問題的抗老減重保健品。

淨舒暢有紅葡萄、薑黃萃取、可可和蘋果多酚SIRT複合物,能促進新陳代謝;內含青花椰菜芽萃取出的NMN複合物及活性NADH複合物,能強化細胞DNA修復、活化幹細胞。

此外,義大利香檸檬BPF能維持全天候代謝力;白皮杉醇可保持端粒長度;阿拉伯糖則幫助阻斷糖類吸收;促進燃脂的複合柑橘及瓜拿納;以及增加腸道好菌、利於排便的洋車前子、難消化糊精。淨舒暢針對窈窕塑型、順暢排毒、提升代謝、抗老化及體內細胞修護一次到位。

最後,翁國昌醫師強調,代謝力與良好的飲食息息相關,每天至少須維持1次排便,順利排毒、減少體內發炎因子,遵守聰明飲食採「211」原則:蔬菜2份、蛋白質1份、澱粉1份,甚至「321」:蔬菜3份、蛋白質2份、澱粉1份,保持澱粉攝取量一定要遠低於蔬菜的份量,蔬菜把握彩虹蔬食原則多攝取不同顏色的植化素,學習健康生活模式,才是健康瘦身的根本之道。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