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

百萬Youtuber常勇隱適美矯正畢業啦!對抗疫情限制海外治療,矯正過程紀錄分享!

百萬Youtuber常勇隱適美矯正畢業啦!對抗疫情限制海外治療,矯正過程紀錄分享!
377

一位有名的馬來西亞YouTuber隱適美矯正畢業了,楊醫師想特別寫一些內容做個紀錄,如果個資太露骨,那請多包涵了,哈哈!

開啟矯正之路

這要從幾年前開始說起,某一天兩位小情侶到我診所,想要進行隱適美矯正,女朋友舒森先做,做的是拔小臼齒的拔牙矯正,之後常勇也決定一起做矯正,可是當時我有點猶豫,因為常勇的問題是在於「亂」,還有臉型不對稱,我很怕這位知名YouTuber就此毀在我的手裡,會對不起大批的粉絲,沒想到矯正後的狀況還真的不錯。

▲常勇矯正前後變化

首先,我想說的是,一般來說女生的配合度比男生還要高,沒有想到,這位大喇喇的男孩,回家還真的都有乖乖在戴,中間很少聽見牙套不見,也沒發生過一陣子沒戴的事情,這真的讓我豎起大拇指刮目相看。

經歷祐民牙醫診所成長―引進加速器

再來,這兩位年輕人經歷了我們診所發展隱適美的歷程,過程中他們在學習,我們診所也在學習,在這診所成長的過程,他們配合度非常的高,當時我真的很怕診所會怠慢他們,不管是讓他們等,或者是重新掃描牙套比較慢給,甚至是他們回到馬來西亞之後的聯絡、牙套寄送,一切能夠溝通順暢,也要感謝他們給診所有「練習」的機會。

▲剛好診所開始引進加速器,讓矯正效果更加乘

加速器應用也是我們診所的突破,當時引進台灣第一時間就立刻給兩位小情侶,沒有想到他們對於新科技的接受度是這麼的高,我當時很怕他們直接棄用,那對於診所的士氣會是很大的挫折,沒想到加速器幫助矯正速度更快效果更好,讓矯正成果可以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有很好的呈現,兩位小患者心情應該安定很多。

實現跨海治療牙齒矯正

▲使用牙科監控系統,跨海矯正不受影響,矯正療程依然照計劃配戴

再來到海外的期間,幸好有牙科監控系統運作,這對於疫情期間不能往返台灣,起了一個很大的支持作用,我在診所指示建議海外病人的佩戴,真不能回來,在海外找口掃機口掃,有了檔案,就可以設計、可以製作牙套,然後寄給病人,讓病人即使在海外也可以持續進行隱適美矯正療程,一次做到遠距及0接觸回診。

終於從隱適美矯正畢業
常勇從隱適美矯正畢業啦 變身帥氣型男 最終矯正結果超滿意!!


 

隱適美矯正推薦|牙齒矯正專家祐民牙醫

台灣隱適美的旗艦店,鑽石級醫師楊大為細心看診,致力提供完善、親切的診療服務,從事前諮詢到治療方案討論,每個環節都親力親為,並搭配高規格iTero5Dplus口掃機、OrthoPulse加速器、DentalMonitoring監控系統等專業儀器,讓你在舒適的治療環境中,享有高品質的矯正服務,順利完成治療、擁有一口人人欽羨的好牙!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