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秒雷射

中天點亮新台灣專訪朱智盟眼科診所 -飛秒雷射水晶體屈光手術

中天點亮新台灣專訪朱智盟眼科診所 -飛秒雷射水晶體屈光手術
1713

✨飛秒雷射水晶體屈光手術✨
飛秒雷射堪稱是二十一世紀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利用飛秒【10的負15次方】十分短暫的瞬間脈衝,產生無數氣泡,來進行精密的生物體切割,由電腦數位化控制雷射強度及深度【誤差幾近為0】。

超高精準度成為飛秒雷射的特色,它能對水晶體屈光手術的三個關鍵步驟進行優化,分別是:
✅前囊膜切開術
✅水晶體裂核
✅製造雷射角膜切口


前囊膜切開術是撕開水晶體前囊,這是白內障手術的重要關鍵步驟,幾乎決定手術的成功與否!

傳統手術是由手術醫師憑藉經驗用手操作,而飛秒雷射則是由電腦執行,精準度大幅提高!可以讓多焦點人工水晶體放在最適當且正確的囊袋位置上,不會造成偏位。

飛秒雷射可以把水晶體裂解成數塊到數十塊,讓超音波乳化儀的能量降低百分之四十以上,可以減少術後角膜水腫及發炎的風險。

飛秒雷射製造的角膜切口,比傳統刀片製造的切口更緊實密合,大幅降低術後異物感,也就是說,飛秒雷射可以把水晶體屈光手術真正做到標準化及數位化,達到半自動化手術的層級,甚至可說是眼科的【達文西手術】!

視力自由是追求財富自由後另一個人生目標,沒有眼鏡的束縛,五十歲之後接受一次手術,能解決 ✅近視 ✅遠視 ✅散光 ✅老花 ✅白內障,將可創造豐富且不一樣的下半人生!
 

您有高度近視嗎?或是家人有老花的困擾嗎?

朱智盟眼科醫療體系幫您脫離眼鏡的框架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