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皓齒達人
碧礽牙醫診所院長

吳碧礽醫師 隱形矯正達人

美國芝加哥大學齒科矯正學博士 中山醫學大學矯正學教授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TAO)專科醫師(前甄審委員) 台灣口腔矯正學會會員(TOS) 美國齒顎矯正學會(AAO)會員 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 白金菁英級 認證醫師 Densply, Nobel Biocare, Q implant 世界植體協會認證 iAOI國際矯正植牙學會 院士 3D微笑貝齒 專科醫師

牙齒是臉部的五官之一, 在臉部的美貌上占有極重要的地位。 一般形容俊男美女都與牙齒有關例如〝齒若編貝〞、〝明眸皓齒〞、〝齒白脣紅〞 等等,無一不是俊男美女的形容詞。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美齒,個人形象自然加分。 牙齒的健康與美麗也關係著命運的好壞,碧礽牙醫診所以「追求牙齒的健康與美麗」為原則,在院長吳碧礽醫師的帶領下,碧礽牙醫診所有最專業的堅強醫師陣容、最親切的服務笑容以及最舒適的看診環境,最新的醫療設備及技術讓每位來求診的患者都能享有全方位的最高醫療品質。

專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