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套微笑貝齒

速套微笑貝齒 魅力「戴」著走

1630
▲不論是在業績表現或是職場運勢,擁有一口唇紅齒白的美齒,升官發財的機運也往往隨之水漲船高。(圖/ingimage)

 

偶像劇裡男女主角的一顰一笑,總能牽引無數粉絲的目光。此外,名媛跑趴除了全身時尚行頭競美,自信的笑容更成為吸睛的焦點。微笑魅力足以影響人與人初次見面所產生的第一印象,更能帶來好人緣、提升人際關係。文/編輯部整理


兩週內擁有一口美齒


不論是在業績表現或是職場運勢,擁有一口唇紅齒白的美齒,升官發財的機運也往往隨之水漲船高。反觀牙齒不整、泛黃,微笑曲線自然大打折扣,無形中也可就讓許多大好機會平白溜走。


國內最近引進擁有美國專利製程的「速套微笑貝齒」可讓人在兩星期內擁有一口潔白燦爛的美麗貝齒。碧礽牙醫診所院長吳碧礽醫師表示,「速套微笑貝齒」是一種舒適、活動式的假牙裝置,若有牙齒染色、部分缺牙、齒縫過大、甚至齒列輕微不正......等困擾的民眾,也能選擇「速套微笑貝齒」讓自己快速的擁有魅力微笑!


不同於一般牙套,「速套微笑貝齒」是一種完全由牙齒所支持,因此,使用時不會壓迫牙齦組織或覆蓋上顎。吳碧礽醫師提到,速套微笑貝齒以結晶型聚乙烯樹脂製成,厚度可薄至0.5mm,材質超強韌。它是唯一一個具備多變、自然與美觀的裝置,而且是一項不具侵入性、易拆卸、可逆性的治療。


牙齒矯正方式日新月異,擁有一口好牙已不再是個夢想。吳碧礽醫師指出,最新引進國內的「速套微笑貝齒」,其實是個是不修磨真牙、


不需施打麻醉藥、不必使用黏著劑的活動假牙,其主要吸引民眾的特點,在於客製化的活動牙套完全符合個人狀況量身打造、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齒色、可短時間就能擁有微笑貝齒、價格相對具有競爭力......等的微笑武器。


客製化貝齒 美麗「戴」著走


值得注意的是,「速套微笑貝齒」不但能像隱形眼鏡、假睫毛般美觀方便,還可戴著享用美食,甚至隔絕牙齒的酸軟,對於牙齒常會痠軟的過敏牙齒具有保護作用,無須煩惱出門在外穿脫的不方便!吳碧礽醫師說明,由於它不需要磨牙製程、注射或黏著,而且具專利的設計富彈性、超強韌,還可抗拒菸、酒、食物的堆積染色,讓許多愛美人士趨之若鶩!


「速套微笑貝齒」可依照患者的需求提供多樣的色階與設計,而且上下顎裝置可同時配戴,也可以分開製作。吳碧礽醫師解釋,牙醫師與患者充分做完術前諮詢、溝通之後,會為患者做上顎與下顎的特殊取模,患者與牙醫師共同選擇一個適合的形狀與色階,取模連同裝置規格將寄送美國進行製作。


當「速套微笑貝齒」成品送回診所後,患者只需到診所做必要的調整,即可直接配戴。吳碧礽醫師進一步提到,剛開始配戴速套微笑貝齒時,於數分鐘內說話可能有影響,影響程度依照不同患者而定。讓人覺得貼心的是,貝齒裝置附有操作指南,內含字彙發音練習列表,以幫助患者加速適應。


不過,「速套微笑貝齒」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配戴。若有全口無牙、正在進行齒列矯正、重度牙周病、暴牙或牙齒嚴重向外傾斜......等患者,則不建議使用「速套微笑貝齒」。吳碧礽醫師提醒,「速套微笑貝齒」的裝置清潔相當重要,患者可使用潔牙粉去除裝置表面的污漬與殘渣,並於配戴前塗抹抗菌凝膠於貝齒內側,可保護牙齒並使口氣清新,如此簡易的照護,則能延長貝齒壽命、使魅力微笑能長久動人!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