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內外科健康專區

PLT 凍晶 血小板關鍵修護生長因子 SSlab

★PLT治療 PLT為血小板的簡稱,富含各種生長因子,可靈活運用於不同療程,適用於多種適應症,可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增生,延緩老化現象,修復損傷的身體部位。


★血小板凍乾 血小板凍乾處理可在加工過程中保留極高濃度的純血小板。 每個PLT小瓶都包含十億個凍乾血小板,比傳統PRP治療具有更高的功效。


★純度更高,功效更好 PLT含有較低的白血球(WBC)。 由於白血球含量較少,使用PLT注射時患者較不會感到疼痛,且去除血漿和其他對細胞再生沒有幫助的物質。 PDGF(血小板衍生的生長因子)PDGF是由血小板產生的重要生長因子,可使細胞再生與恢復,PLT包含的PDGF是市場上傳統PRP的7.5倍。

PLT凍晶,PLT的全名是血小板凍眠技術(Platelet-Lyophilized Treatment),是思必瑞特生技為先驅的專利血小板晶製技術,PLT凍晶是由專業醫療人員抽取病患約250c.c.的全血,用2周的時間將血液離心進行分離,並以SSLab專利活化保護技術將血小板活化釋放高量生長因子保護住,再以專利技術冷凍乾燥、γ-射線滅菌保存,每次可製作10至20瓶PLT凍晶,每瓶含有10億個血小板且檢附血小板生長因子 (PDGF)濃度報告書,經專利製程後其生長因子濃度是傳統 PRP 的7.45倍,並於室溫保存3年,因每瓶定量、品質穩定,可提供醫師在療程施作的參考。

專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