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卵

2週完成借卵提領 自由選擇植入院所

655

借卵不必等,兩週完成配對,配合您的指定院所療程,借卵提領縮短求子距離與時間,一起搭上送子鳥幸孕特快車,通往幸福的終點站。

在台灣,有借卵需求的媽媽是捐卵女孩的數倍,因此經常需要等待半年到一年以上的時間,才能配對到適合的捐贈者。

送子鳥/愛生育各血型卵子庫充足,視條件2週即可完成借卵捐贈者配對,以及協助進行提領!

送子鳥堅持優於法規之高規格健檢,捐卵女孩皆需通過「電話初評」、「醫師面談」、「專業諮詢」及「健康評估」等程序,全面合格者才具備捐贈資格。

送子鳥實驗室培養技術純熟且經驗豐富,卵子庫平均解凍卵子存活率90%以上、借卵平均囊胚率60%以上。

可依您的療程選擇,將送子鳥培養好的胚胎,提領到您指定生殖中心植入,縮減求子的距離與時間。

 

借卵提領(胚胎)4步驟

1. 留下聯絡方式,將有專人聯繫,送子鳥北中南皆有諮詢點,可預約鄰近地點諮詢。
2. 繳交文件並配對合適捐贈者,進行配對查核。
3. 預約日到送子鳥解卵受精,半日即可完成。
4. 專人協助提領胚胎,直達您指定的生殖中心。

點我諮詢:登記借卵、提領他院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