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重建植牙

嚴重缺牙沒自信all on 4後綻放自信微笑

嚴重缺牙沒自信all on 4後綻放自信微笑
1276

賴小姐從小牙齒的健康就不好,不僅常常蛀牙,牙周健康也一直有問題,加上年輕時發生車禍導致牙齒缺牙,吃東西時要躲東躲西的,避免咬到硬的食物讓殘存的牙齒掉落,甚至在笑的時候嘴巴也不敢張太開,害怕別人看到自己的一口爛牙。
 
但因很怕看牙醫,加上覺得看了牙醫都說只能植牙,在擔心、害怕植牙的狀況下,還是選擇繼續用僅剩的幾顆牙撐著,就這樣過了10幾年也相安無事,就再也沒有去看醫生。直到去年,引發了嚴重的蜂窩性組織炎,臉腫得像麵包超人一樣,從牙齒感染位置腫到眼睛下方。此時才驚覺不能再拖,趕緊到診所看診,沒想到醫師只看了一眼,怕會有生命危險,要求賴小姐到大醫院去處理。

在經過這次事件後,賴小姐決定要正視並處理牙齒的問題。但去了好幾家牙醫診所,都覺得賴小姐的狀況很複雜又困難,有的說缺牙太嚴重只能植牙,甚至還有醫師說,牙齦跟骨頭都有問題只能做假牙,讓她十分灰心。還好丈夫平常就有在注意植牙新聞,得知有all on 4的植牙方式,不僅植牙的時間短,也比較不會不舒服,觀察了許久,最後抱著忐忑的心到尊榮優植牙醫診所諮詢,沒想到卻讓她人生從此大轉變。

診治的林楚喬醫師做了完整的檢查與評估,加上細心的解釋,讓賴小姐放心接受診治。一開始原本擔心植牙會是個大工程,沒想到只經過1、2個小時的舒眠麻醉,植體就已經植入到齒槽骨。

原本以為植牙後會痛得很難受,沒想到只有一些腫脹、微痛感,甚至沒有吃止痛藥就離開診所,回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除了手術的便利性外,也覺得在經過all on 4的植牙後,假牙跟牙齦感覺比較貼,感覺像重獲新生般,可以開心地大笑、無顧忌的大啖美食。
 
賴小姐感動的說,還好先生都有一直在注意 all on 4的技術,不然以為自己這輩子都不敢張口面對,真誠且開心的分享自己的植牙經驗。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