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保濕肌膚-林君曄醫師

玻尿酸保濕肌膚-林君曄醫師
2789
▲林君曄醫師專業細心的施打玻尿酸。

 

不再當乾妹妹 水嫩豐潤亮麗女現身

Iskin玻尿酸出擊更水嫩

  Iskin皮膚科診所盧靜怡醫師建議,保濕是最該做的基礎保養。很多女性透過厚重的底妝來遮掩乾巴巴的肌膚,不但效果不好,其實也是對肌膚的一種傷害。不要讓自己感覺年紀越大,狀況也會更加明顯,或是感覺怎麼一年又一年老得特別快的話,就要做好最基礎的「保濕」工作呢!運用玻尿?酸塑造出自然的效果,讓肌膚維持飽滿,對於現代忙碌的都會女性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打完玻尿酸治療後,真的,不管任何一個角度,我都充滿自信心了~

肌膚維持保濕 玻尿酸改善見效

  可以透過玻尿酸注射來改善乾燥的肌膚狀況,除了選擇有保濕效果的玻尿酸產品以外,還可選擇直接用玻尿酸注射,可在臉部皺紋的治療及塑形,如非動態性細紋、法令紋及皺眉紋、豐唇豐頰等。

 

凝膠式玻尿酸打造「水美人」

Hana狀況來說,玻尿酸注射會化身無暇肌,讓全臉緊緻、補水拉提,打造隱深入肌膚底層,促進肌膚活化,填補細紋,進而提升肌膚整體的保水度、平滑度、光采度,就像形成一張隱形的自體水膜,從內到外充滿水感透亮的光澤度,打造出擁有完美膚質的「水」美人。

 

兩頰的凹陷明顯,後來經林君曄醫師巧手利用玻尿酸幫我充填後,兩邊的凹陷立即就有感,真的是太厲害了!

 

感謝Hana這次的分享,也希望有同樣症狀的各位,提早治療乾巴巴的肌膚問題哦!

原文及圖片轉貼自i Skin 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