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保養須隨時動態調整!林君曄醫師「美麗職人」初心,守護肌膚之美

保養須隨時動態調整!林君曄醫師「美麗職人」初心,守護肌膚之美
2024
外表纖細優雅,讓人看不出真實年齡的琢美妍時尚診所林君曄醫師,訪談中,這位擁有「美麗職人」封號的名醫,談起各種保養與療程,相當嚴謹認真,顯見她對雕琢美感的用心,以及身為醫美前線專業職人的細心與講究。

專業美麗職人,首重「變動式保養」大原則

在網路上打上「美麗職人」四個字,絕對會看到林君曄醫師的個人粉專與她的相關介紹。但相信許多人見到林君曄醫師本人時,除了想向她請益專業療程,更想知道的必然是:「您自己怎麼做保養?」才能在美麗職人的專業素養下,還具備令人稱羨的外貌!

「無論是我自己保養皮膚,還是幫顧客管理各種肌膚問題,『變動式保養』是最關鍵的大原則。」林君曄醫師大方公開個人保養關鍵心法。

「皮膚狀態就像人體一樣,會隨一年四季或不同生活狀態而出現變化…」林君曄醫師認真地說明道。投入醫美治療多年來,林君曄醫師注意到,「不少人在選保養品或做醫美時,容易遵循固定的模式;或隨波逐流,緊追時下大趨勢卻忽略了個人狀況,因此自己的肌膚根本問題反而遲遲未獲得改善!」因此林君曄醫師特別強調根據自我肌膚現況,靈活調整護膚對策的大原則。

不過林君曄醫師當然也明白對絕大多數人而言,要隨時了解自我肌膚狀態以調整保養或治療方式,其實難度很高,因此她建議大家:「找一位好溝通、了解你膚況與需求的醫師,長期將自己的肌膚交給醫師管理,會是最精準也最有效率的方法。」

Picoplus 皮秒雷射讓皮膚正向蛻變的真實故事

身為許多顧客長期仰賴的「肌膚管理者」,林君曄醫師與大家分享最近成功幫助他們克服問題、肌膚美感顯著提升的真實例子。

一位重視肌膚美感的女性高階主管,長期頂著日曬打高爾夫球,兩頰日漸浮現顯著黑斑,卻因為對雷射除斑存在「打完後容易反黑」的刻板印象,讓她遲遲不敢求助醫師進行醫美除班…另一位擔任業務的年輕男性,青春期長痘留下的肌膚明顯凹疤,讓他對外表很沒自信,想雷射除疤,卻因為聽聞「術後恢復期長」,讓他在怕耽誤工作的情況下,除疤、不除疤之間一直猶豫不決…

上述兩位消費者後來都在林君曄醫師的建議下,進行了 Picoplus 皮秒雷射,目前皮膚狀況持續正向蛻變中,「頑強的黑斑、多年的凹疤,都因為進行了適合他們的醫美療程,順利獲得改善!」

林君曄醫師認為,將醫美療程視為定期保養的一部分,搭配日常基礎保養,相輔相成,儼然是現代愛美人士的一大福音,「讓『重拾肌膚健康明亮光采』這件事從此變簡單!」而上述林君曄醫師分別規劃給兩位顧客的 Picoplus 皮秒雷射,就是她心目中:「專為亞洲人膚質特性設計的療程,能夠更有效率地改善斑點,專利聚焦透鏡與三段式變焦技術,能使肌膚在幾乎無表皮傷口的情況下,深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很適合皮膚有多種狀況同時需要改善者,能有效率地使皮膚更均勻、更細緻、更明亮。」

由淺入深面面俱到的專業療程,為美麗職人維持理想外貌

Picoplus 皮秒雷射更是一種可切換多種能量模式,達成淺、中、深層肌膚不同治療目標。國外研究報導指出,透過聚焦透鏡的刺激,能讓肌膚產生膠原蛋白,讓肌膚變得更健康,因此不光是用來改善現有的明顯肌膚問題,更可發揮「養膚」般效果,「將不想要的肌膚瑕疵黯淡一掃而空,使膚質更細緻有光澤,毛孔不明顯!」

林君曄醫師透露,她自己近年來也年年定期做 Picoplus 皮秒,以達到「澄澈肌膚質感與色澤」目標,平常再搭配一年一次的電音波緊膚療程,以及能深層清潔肌膚的醫美療程,「加上多喝水、少茶少咖啡,不吃油炸食物,保持運動流汗的生活習慣…身為幫許多人守護肌膚之美的美麗職人,衷心建議大家多關心自己肌膚與身體的變化,並與信賴的醫師溝通、諮詢。保持愛自己的初心,變動調整美肌對策,一定能讓自己愈來愈好!」

圖片文字轉貼自Tatler

----------------------------------------------------

#皮秒雷射 #疤痕問題 #痘疤治療

#琢美妍時尚診所TakumiBeauty #先醫再美 #雕琢出你的美麗氣度.

琢美妍時尚診所官方LINE:https://qrgo.page.link/4zEYW

琢美妍時尚診所官方IG:https://pse.is/3w3uag

琢美妍時尚診所電話:02-27792345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1-4號5樓(捷運忠孝復興站)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