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護理

擺脫毛手毛腳,還妳無瑕光滑美肌

擺脫毛手毛腳,還妳無瑕光滑美肌
1717
▲想穿上美美的短裙背心,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只要進行簡單的雷射除毛手術,即可一勞永逸,輕鬆擁有光滑美肌,擺脫毛手毛腳。(圖/ingimage)

 

妳擁有人人羨慕的完美身材,卻總是因為忘了除去腿毛或腋毛,而總是放棄無袖小短裙嗎?只要進行雷射除毛,讓妳展露曲線之餘,還能擁有令人艷羨的無瑕光滑美肌喔!(2011-10-05 NOW健康 蘇皇銓/台北報導)

每到夏天,當妳看見別人穿上短褲或迷你裙,露出白皙而光潔的雙腿,妳卻常常因為忘了刮腿毛而只能匆匆穿上長褲!更別說是穿上無袖上衣了,妳一想到前兩天才刮除、今天卻已經小小冒出頭來的粗黑小腋毛,讓妳的腋下變成一點一點鬍渣般的模樣,難為情的妳只好再拿起刮毛刀、或是趕緊穿上有袖衣服,遮住這些令人困擾的毛髮!

妳就像上述般,一整個夏天都在除毛或忘了除毛中度過嗎?因為老是忘了除毛而放棄展現線條優美的雙腿或雙臂嗎?這樣可是很可惜的喔!現在有簡單又一勞永逸的除毛手術,能讓妳擁有光潔肌膚,盡情展現無瑕的美好曲線!

一勞永逸的雷射除毛手術

根據統計,95%的女性都有想除毛的念頭,因為即使擁有一雙勻稱的美腿及纖細的手臂,上頭卻是毛髮密布、令人不敢恭維的毛手毛腳,相信所有的女性都會包得緊緊地、不敢露出來,或是靠著三天一小刮、七天一大除的方法,才能將美好曲線展露出來。

其實,想穿上美美的短裙背心,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只要進行簡單的雷射除毛手術,即可一勞永逸,輕鬆擁有光滑美肌,擺脫毛手毛腳。在過去,一般女性通常使用剃刀、除毛膏來除毛,效果很短暫,需要經常除毛才能維持。脫蠟法、拔毛器,過程不僅讓人痛不欲生,也可能造成毛囊發炎及傷口感染;而電針除毛雖然效果較持久,但治療時間長且過程疼痛,更可能因操作不當而留下疤痕。

根據各種臨床比較除毛雷射的效果,以亞歷山大雷射與二極體雷射為最佳,而當中又以亞歷山大雷射的效果最好。

亞歷山大雷射,還妳無瑕光滑肌

俗稱為「亞歷山大雷射」的紫翠玉雷射,是目前最受歡迎與普遍使用的除毛雷射,具有波長755 nm,脈衝時間3 ms的性質,利用雷射「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深入肌膚的雷射光能量,被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進而破壞毛囊幹細胞,不但可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而亞歷山大雷射有冷卻系統,探頭會噴射出冷媒,讓被雷射加熱後的肌膚迅速降溫,操作得宜也不會傷害肌膚周圍組織。

但須注意的是,因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過渡期、休止期三期,處於生長期的毛髮,發育完全的毛囊中含有黑色素,才能藉由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進而達到破壞毛囊、萎縮毛根的目的。但人體的毛髮通常是三個狀態的毛髮並存,所以通常需要4~6次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的毛髮,達到最完善的除毛效果。而每次手術的間隔時間約為4~8週。

而手術流程也很簡單,進行雷射除毛前,會先在治療部位敷上麻藥,手術進行過程只會有十分微小的刺痛感,術後會有一點點粗糙紅腫的現象是正常的,回家後只要加強冰敷即可退紅。另外,在術後至少一週內也要避免太熱的環境(如烤箱、溫泉、三溫暖等);除毛術後皮膚會有短暫乾燥現象,請加強保濕及防曬,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如此,即可一勞永逸,輕鬆擺脫每個夏季都要面對的難纏除毛問題!

蘇醫師小提醒

前陣子在新聞上看到有女性因為除毛手術,造成雙腿大片魚鱗狀疤痕,造成了醫療糾紛。想提醒愛美民眾,雖然除毛手術並不算是大手術,但還是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醫師會根據妳的膚況、膚色、毛髮量,來調整雷射能量的高低、與手術的間隔時間,才能讓妳擁有一雙最美麗的光潔無瑕美腿、擺脫超糗的腋下黑點點,盡情展現想露出的部位!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