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殖系統

微循環順暢不怕更年期 輕鬆成為凍齡美魔女

2015

愛美是女人天性,然而一到更年期,荷爾蒙開始減少,新陳代謝下降,想要維持青春並不簡單。綜觀演藝圈卻仍有不少美魔女羨煞眾人,像是現年64歲的陳美鳳堪稱凍齡代表,身材與外貌都保養得很好,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令人想一探其不老祕訣。

想延緩老化,維持青春美麗,人體微循環很重要!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會減緩,老廢物質便容易累積在體內,導致生理機能下降、骨質疏鬆,外貌明顯衰老,各種疾病也上門。尤其女性在45歲後,卵巢功能開始下降,女性荷爾蒙(雌激素)的分泌也逐漸減少,此時容易出現更年期症狀,如:頭暈、熱潮紅、腰痠背痛、失眠、憂鬱等問題。

尤其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加上部分女性過度減肥的影響,平時若不好好保養,可能會引發更年期提早報到。更年期是處於一種「亞健康」狀態,倘若平日能妥善保養,維持好的微循環,便可促使老廢物質代謝,延緩身體老化,改善人體亞健康狀態,就能和緩地與更年期症狀和平共處。

由於更年期雌激素減少,血管失去彈性,血液循環不佳時,容易頭暈、頭痛、肩頸僵硬,甚至引發心血管疾病。根據日本自律神經領域權威小林弘幸醫師建議,女性朋友一定要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不但有助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同時還有穩定自律神經、安撫焦躁情緒的作用。

想要提升血液循環,一定要維持規律運動,以進行具降血壓效果的「有氧運動」最好,如:健走、慢跑、騎單車或游泳。若真的太過忙碌而無法兼顧規律運動,BEMER班默磁場治療儀也可幫助您改善身體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老廢物質排出。

BEMER班默磁場治療儀屬非侵入性的物理性治療,是利用電磁脈衝原理,藉由微弱跳動、特殊、多維的信號裝置,產生電磁場,來促進血液循環,加強血管舒縮,供應細胞氧氣及營養,進而增強免疫力和人體的自癒能力。

夜晚睡眠時使用BEMER班默磁場治療儀,不需費力便能提升人體微循環和睡眠品質,因此能改善更年期症狀,失眠、肩頸僵硬、腰痠背痛自然緩解。加上給予細胞足夠的氧氣和營養,能延緩細胞老化,維持青春。

此外,想要當個不受更年期困擾的美魔女,加強肌膚保濕,飲食清淡,多吃白肉代替紅肉、少油少鹽,養成規律作息、勿熬夜、抽菸、喝酒,都是延緩老化與維持窈窕身材的不二法門。

 

《研究資料來源》

更年期頭暈、肩頸僵硬?做「大迴轉運動」促血循改善
https://tw.news.yahoo.com/%E6%9B%B4%E5%B9%B4%E6%9C%9F%E9%A0%AD%E6%9A%88-%E8%82%A9%E9%A0%B8%E5%83%B5%E7%A1%AC-%E5%81%9A-%E5%A4%A7%E8%BF%B4%E8%BD%89%E9%81%8B%E5%8B%95-%E4%BF%83%E8%A1%80%E5%BE%AA%E6%94%B9%E5%96%84-103000547.html

《維持6大系統機能平衡 長壽不生病》
http://www.ch.com.tw/index.aspx?chapter=AIA010502

《引起腦供血不足的原因是什麼?》
https://kknews.cc/psychology/6eojyem.html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