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元宵節名醫開講 賞花燈前先顧好健康

3449
【NOW健康 編輯部/整理報導】
元宵節
▲台北市紅十字會於2月11日下午1點至3點半,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舉辦免費健康公益講座,講題為鼻過敏與抗老回春。(圖/ingimage)

本周六(2/11)就是張燈結綵的元宵節!元宵向來有賞花燈、吃湯圓的習俗,吃完湯圓,人人都多了一歲,但對於熟齡男女而言,便是老了一歲,實在不想面對。而為了應景,許多民眾也會攜家帶眷賞花燈,展場洶湧的人潮會導致空氣品質不佳,容易引發鼻過敏,哈啾連連!

這些老化、鼻過敏問題是否困擾著您?別擔心!貼心的台北市紅十字會就在本周六(2017年02月11日)下午1點至3點30分,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北市徐州路2號4樓)舉辦健康公益講座。

當日共有兩場演講,第一場由日本東京醫科大學醫學博士李宏信醫師,為民眾主講「鼻過敏」議題;第二場演講主題為「抗老回春」,主講人為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林明秀。在這周末,就讓兩位醫師陪民眾度過一個充實的元宵佳節!

本次健康公益講座主題難得一見!採預約報名制,欲參加民眾請電洽:(02)2391-5568轉報名組,也可上網直接報名http://lecture99.com/program.php?id=31,現場名額有限、機會難得,欲參加民眾請把握時間報名!

》》立即加入【NOW健康/健康傳媒】FB粉絲團,掌握健康資訊零時差!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