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微雕緊實肌膚 愛美不用活受罪

2045
【NOW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
深層微雕緊實肌膚 愛美不用活受罪
▲醫學美容醫師彭溫雅表示,皮膚組織不只是層疊式結構,更是由億萬個立體微空泡交錯組成,這種創新技術主要藉由對網狀微空泡組織產生作用,並刺激肌膚底層的纖維母細胞,促進增生膠原蛋白以及彈性纖維數量,完成緊緻肌膚與活化肌膚組織的多重效果。(圖/ingimage)
 不完美的體型讓許多女性缺乏自信,視無袖服飾或緊身衣物為大敵,而橘皮問題更是困擾著所有環肥燕瘦的愛美族。擔心露出軟嫩胖胖手,或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破壞了視覺上的美觀。現今在各式醫美專業儀器的輔助下,想要輕鬆維持身材曲線越來越簡單,不僅能想塑哪裡就塑哪裡,更能讓肌膚長保年輕的緊緻活力。

 目前已有新式的儀器,利用飛梭式物理微雕刺激,深層揉壓體內脂肪細胞,透過刺激活化身體的代謝,加速將液態脂肪排出體外,達到局部塑身與消除橘皮組織的效果。醫學美容醫師彭溫雅表示,皮膚組織不只是層疊式結構,更是由億萬個立體微空泡交錯組成,這種創新技術主要藉由對網狀微空泡組織產生作用,並刺激肌膚底層的纖維母細胞,促進增生膠原蛋白以及彈性纖維數量,完成緊緻肌膚與活化肌膚組織的多重效果。除了體雕外,更能維持膚質的健康度。

 現代人偏愛精緻美食,上班後銳減的運動量與爆增的壓力,讓身體的機能代謝日益下降。此款物理性體雕療程適合缺乏運動,卻也想要維持穠纖合度身材的人。目前坊間醫美當然也有類似的纖體雕塑設備,不過由於舊款儀器在設計與治療上,較容易對肌膚造成拉扯,形成疼痛淤青或肌膚底層發炎之狀況,長期按摩甚至會影響肌膚變鬆弛。

 此種治療方式適合潮男辣妹,也適合每天久坐的上班族,或是忙得沒時間照顧自己的家庭主婦們。彭溫雅醫師提醒,現代人需要好好疼愛自己的身體,不要累積過度的壓力,養生的同時更要懂得養身!

 深層微雕纖體物理刺激治療,就像是一種被動式的運動,治療過程僅需穿上特殊織法的彈性衣來定位脂肪,整個微雕纖體過程非常放鬆舒適,不會造成任何負擔也相當安全,因此適用的年齡層從二十歲到六十歲皆可。皮膚科陳盈君醫師表示,雖然深層微雕療程進行期間飲食、生活上沒有特別限制,然而每天補充大量水分幫助新陳代謝,整體效果會更佳。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