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起司豬創始品牌呼籲消費者 小心「拷貝豬」萊搗亂

9583
林志遠 報導
正港起司豬創始品牌呼籲消費者 小心「拷貝豬」萊搗亂
▲「起司豬了沒?」根據統計這2年網路最熱銷的豬肉休閒食品出爐,新秀「起司豬肉乾」大篡位,打敗各種豬肉製品,成為人氣王。(圖/福貓挖寶網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正港的「起司豬肉乾」用濃密的起司、搭配厚切的豬肉片,風味極佳,一推出就成為消費者最愛的品項。俗語說「人怕出名、豬怕肥」,現在連豬都害怕出名,原來正宗起司豬肉片爆紅之後,市面上出現海量的「拷貝豬」品牌。


這些拷貝豬以低價進入市場,為了節省本,不但用的萊豬,連使用的起司都是劣質品,讓外觀、口感、風味大走味,買過的消費者紛紛抱怨:「味道根本不一樣,怎麼吃起來差這麼多!」直呼以後不會再貪小便宜了;這些回應傳到創始品牌耳裡,研發者立刻出面申明:「正港的起司豬,吃起來不該是這種味道。」


台灣食品品牌「良實糧食」開發出超人氣的「豬背上的奶酪」豬肉片,讓傳統的豬肉片零嘴再翻紅!「豬背上的奶酪」所選用的都是台灣的溫體豬肉,這樣才能吃到豬肉鮮美的風味;厚厚豬肉片上的起司,則是美味的關鍵,「良實糧食」不惜重金,經過不斷測試後,選用了法國著名白黴起司之首的雷克德國起司。美食專家表示,新鮮的豬肉片,搭上口感細膩的雷克德國起司才能展現起司豬的絕美風味,絕對不是拷貝豬可以達到的水準。


過年期間,「良實糧食」推出的「起司豬口味」豬肉乾,賣到供不應求,訂單要排3個月才後才能出貨,連知名超商通路都在敲碗等貨,也證明了消費者都是識貨的,吃過了最高等級的「起司豬口味」就回不去了。有消費者表示網購了低價的起司豬肉乾之後發現,味道根本不一樣,直呼以後不會再貪小便宜了。


更多NOW健康報導
▸年後2個月復健科爆滿! 家政婦五十肩增生療法不卡關
▸「癌」友倍力GO!防癌知識大考驗,完成測驗好禮等你拿!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