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肚皮皺紋鬆弛好困擾 醫:「魔方67」專利探頭有解

3502
林志遠 報導
產後肚皮皺紋鬆弛好困擾 醫:「魔方67」專利探頭有解
▲產後肚皮鬆弛產生皺紋是每個媽媽的共同煩惱,而近日於醫美學術研討會中分享的「魔方67」療程,幫助媽媽們找回產前美麗自信的模樣。(圖/璞之妍診所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迎接新生命對媽媽們來說是既幸福又甜蜜的事,但產後面臨體質改變、身材走樣等等的問題,卻讓媽媽們相當困擾,尤其是肚子上一條條的皺褶細紋、捏起來還鬆垮失去彈性,更讓愛美的女性們自信心全失。難道生產完後就不能穿上比基尼,大方展現光滑平坦的腹部肌膚了嗎?擁有豐富治療經驗的璞之妍診所張佳穎醫師,近期在醫美學術研討會中分享的「魔方67」療程,或許是幫助媽媽們找回自信美麗的好方法。


拯救皺褶細紋NG肚 醫美療程改善效率高


張佳穎醫師解釋,產後婦女肚皮上的皺褶細紋以及鬆垮問題,是因為懷孕過程中,肚皮被迅速撐大,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經過持續性拉扯,最終斷裂而導致肌膚失去彈性所形成的。同理可證,若體重在短時間內有急遽變化,例如肥胖患者快速減重後,也會有相同的困擾。然而,運動主要針對的是脂肪的燃燒代謝和肌肉的強化,對於皮膚質地的改變,較無法獲得顯著的改善。因此,可以藉助醫學美容科技,來達到更有效率的改善。


▲治療酸梅肚經驗豐富的張佳穎醫師,近期獲邀於醫美研討會分享「魔方67」療程特點及治療經驗,吸引眾多醫師前往參加。(圖/璞之妍診所提供)


肚皮除皺醫美療程如何選? 醫師:依照問題嚴重程度


一般來說緊緻除皺的醫美療程主要有非侵入式的電、音波療程,以及傳統的拉皮手術較為常見。張佳穎醫師說明,非侵入式的療程如電、音波療程主要是透過對肌膚加熱的方式,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及新生,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適合肚皮有輕中度皺褶細紋的患者,相較於傳統拉皮手術來說,無傷口且恢復期較短,因此受到許多女性喜愛。而傳統拉皮手術工程浩大,恢復期較長、傷口照護也較為繁瑣,較適合腹部重度鬆弛合併有贅皮問題的患者。


▲張佳穎醫師分享「魔方67」療程臨床經驗,讓現場醫師及來賓充滿收穫。(圖/璞之妍診所提供)


身體除皺緊緻新選擇 魔方67智能溫控針探頭受青睞


張佳穎醫師在會中分享的「魔方67」療程,就是集結了傳統拉皮手術及非侵入式療程的優點。專利探頭上的智能溫控針,能深入肌膚真皮層進行穩定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及玻尿酸新生,來改善身體皺褶、鬆弛問題。而67度3秒鐘的明確溫度、時間設定也是國外臨床證實,能有效誘發膠原蛋白新生的溫度,避免因為溫度過低效率不佳,或是溫度過高而燙傷的風險。療程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因此在受過原廠專業訓練醫師的操作下,療程效果及安全性有一定的保障。


▲「魔方67」療程擁有專利智能溫控針探頭,能以67度3秒鐘的明確設定,在治療過程中有效誘發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圖/璞之妍診所提供)


不過張佳穎醫師也提醒消費者,在進行「魔方67」療程前務必與醫師進行充分討論溝通,較能避免術後效果與預期有所落差。此外,建議患者可以穿著寬鬆服飾,使治療部位保持通風、低接觸,也應避免於1周內進行泡澡、泡溫泉等行為,並遵照醫師指示,就能安心變美。


更多NOW健康報導
▸乳癌治療術後預防更重要 HER2陽性患者有新選擇!
▸人體最大器官新發現 細胞間質占身體20%潛藏療癒密碼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