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春期到更年期 「珍奇跡」呵護女人融古今醫學智慧

2462
林郁敏 報導
從青春期到更年期 「珍奇跡」呵護女人融古今醫學智慧
▲何修榕執行長認為,女人就是要懂的寵愛自己,享受健康生活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利,宮廷御方「珍奇跡」妥善照顧女性朋友,是各個時期都必備的珍品。(圖/晶璽健康提供)

【NOW健康 林郁敏/台北報導】女人終其一生都受到荷爾蒙的影響,無論從青春期開始發育、生理期、懷孕生產,甚至到了更年期,都與荷爾蒙脫離不了關係。女性朋友若沒有維護好健康的生理狀態,很容易面臨婦科困擾。晶璽健康事業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何修榕感同身受,專為女性打造「珍奇跡」補給品,以珍稀宮廷御方製作,溫和且安全的配方,適合不同時期(包括生理期)的女性滋養,適合女性每個階段寵愛自己的必備保養品。


觀察市售女性調理用保健食品多以活血化瘀為主,以中醫屬性來說多為溫熱,不適合身體發炎、有子宮肌瘤和經期量多的女性食用。讓何修榕執行長產生了「女人必須更懂女人」的念頭,促成「珍奇跡」的誕生,調理女人每個階段所需,包含月事來潮的生理期,且兼顧每個人的體質差異,以性溫平補的中藥材,結合天然又具有調理作用的食材製成,調節人體內分泌和荷爾蒙的平衡,同時達到補氣養血、增強免疫力、預防子宮肌瘤生成等日常保健。


何修榕執行長希望能珍貴的照護女人一生每個重要的時期,進而創造出生命中美好燦爛的軌跡,因而將滋養沖泡飲取名「珍奇跡」。舉凡體質差的女性,平時容易怕冷、腰酸背痛、疲勞、貧血、易感冒且易生青春痘;生理期前有經前症候群如昏沉、頭痛、乳房脹痛;生理期間有生理痛、下腹痛、腰痛、易感冒和疲倦;產後體重不容易下降、整天昏沉勞累;更年期還會出現失眠、疲倦、頭暈、下肢肥胖等問題,都能呵護備至。


▲何修榕執行長希望能珍貴的照護女人一生每個重要的時期,進而創造出生命中美好燦爛的軌跡,因而將滋養沖泡飲取名「珍奇跡」。(圖/晶璽健康提供)


已有多項研究指出,女性的預防性保養,確實有助於降低身體發炎反應,何修榕執行長表示,面對女性有這樣的保健需求時,便以高標準替消費者嚴格把關,選擇與經濟部審核通過、公開發行的植物新藥開發公司合作,運用現代生物科技,結合老祖宗的智慧,以來自宮廷的配方,採用純天然的頂級薏仁、奈米珍珠粉、益母草、冬蟲夏草菌絲體,搭配薑、山楂、山藥、黑糖與小麥等,未添加化學藥劑,研發出對身體無負擔的滋養沖泡飲「珍奇跡」,讓現代女性無論處於任何時期,都能把自己照顧好。


何修榕執行長也認為,女人就是要懂的寵愛自己,享受健康生活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利,宮廷御方「珍奇跡」妥善照顧女性朋友,是各個時期都必備的珍品,為女性調理體質,讓每個女人在任何時期都能呈現完美的「奇」蹟,並留下美好燦爛的軌「跡」。


更多NOW健康報導
▸毛寶貝食物過敏典型與非典型症狀 1張圖幫飼主搞清楚
▸2020國人癌症死亡人數降低 攝護腺癌排名竟悄悄上升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