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女生賴雅妍透露理想對象條件 分享凍齡與體態秘訣

2703
編輯部 整理
佛系女生賴雅妍透露理想對象條件 分享凍齡與體態秘訣
▲賴雅妍透露,在這年紀的浪漫,就是在肚子餓時候,做一桌菜、熱一碗湯,就是浪漫。(圖/NOW健康製作;圖片來源/截取自賴雅妍臉書)

【NOW健康 編輯部/整理報導】三立、華視8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收視獲好評,最新劇情賴雅妍與王傳一之間的粉紅泡泡不斷,包括「公主抱」、「旋轉木馬之吻」等等橋段令人害羞。根據《LIFE生活網》報導,賴雅妍談到理想伴侶條件,也透露閨蜜搭檔謝佳見是個很貼心的人。除此之外,她也苦笑表示,像「哥兒們」的個性,連粉絲9.9成都是女生,也分享維持凍齡與體態的秘訣。


被問到自己是否是撒嬌的類型?賴雅妍笑著說,大部分時間我不是這樣,不過與王傳一開發出一種「成年人的粉紅泡泡」,感覺蠻好玩的。最喜歡、最浪漫的橋段,就是收視最高「旋轉木馬」之吻,因為是認證彼此後產生出的吻戲。導演對於這場戲很重視,拍了非常久。賴雅妍更說,劇組人員拿著燈與反光板,跟著我們一起轉圈,要確保畫面與氛圍都是最好的。


關於在謝佳見與王傳一間要選誰,賴雅妍笑著說:「小孩才做選擇,2個我都要!」她提到,許多觀眾與身邊朋友都對她說:「閨蜜那樣帥,溫柔又會做菜,為什麼不選,怎麼選?」等很多可愛的聲音,但對於角色本身來說,10年的閨蜜好友,突然喜歡你,一時間真的無法接受。不過要自己選擇的話,一邊是溫柔體貼的暖男,一邊是霸氣又有男人味的霸總,如果2種角色合起來,就太完美了。「霸氣有擔當,柔情也溫柔」賴雅妍表示,這應該是理想伴侶需要具備的條件,也間接透露擇偶條件


至於最浪漫的事?賴雅妍透露,小時候的浪漫跟現在條件不太一樣。小時候的浪漫很衝動,像是遠在天邊的人,想盡辦法要去那一地方找他。而現在這年紀的浪漫,就是「在肚子餓時候,做一桌菜、熱一碗湯,就是浪漫」。


另外,也詢問到是否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賴雅妍說,相信有,但前提是要很清楚的知道彼此不是在情感上互相吸引,例如:你不是我的菜,但我喜歡你,只是不是情感上的。要先把情感歸屬界定好,才會有純友誼這前提


另外,賴雅妍也提到,自己因為《三隻小豬的逆襲》才認識謝佳見,結果一拍即合。兩個人有共同的興趣,也會為角色玩出新的東西。她說,謝佳見是一個說話或做事很暖、很貼心的人。例如,他知道我很喜歡一個東西,很猶豫要不要買,他就很貼心的先幫自己買了,並說:「你不要再想了,這東西就沒有了。」一個很貼心的舉動。雖然當下沒有講太多,但真的感動很久,這行為真的超加分,很可愛。禮物到底是什麼,賴雅妍曝:「算配件、擺飾類啦」。


而被稱為「佛系女生」的感想?賴雅妍說,緋聞或花邊新聞很隨緣,無欲無求,東西足夠就好,多了也不見得會快樂。只是她也苦笑,或許是自己個性像是「男性止步」,太像「哥兒們」太Man,連粉絲9.9成都是女生。如果在粉絲裡面有看到男生身影,會頓時覺得很感動,她也提到,粉絲其實也很為她的幸福心急,還留言鼓勵她找到真愛,就是像爸爸、媽媽的心態「你幸福,開心就好」,笑著說:「也許我的粉絲也很佛系吧!」。


最後,賴雅妍也提到凍齡與維持體態的秘訣,像是喝黑咖啡,可以讓肌膚更緊緻;瑜珈與拉筋,是維持年輕最好的方法,有說法,這兩種運動做了會比實際年齡年輕10歲!如何選對好的咖啡呢?賴雅妍頓時「咖啡師」上身表示,一定要是不加糖或奶的黑咖啡,而且要等冷了在喝咖啡。只要等咖啡放到最涼的時候再喝,好喝又喝得順口,能嚥下去,會回甘,就是不錯的咖啡了。太燙、太涼的咖啡,都會騙你的舌頭,嚐不出咖啡真正的味道。


編輯:王澍清


【本文由《LIFE生活網》授權轉載,轉載原文出處:賴雅妍被稱「佛系」曝理想伴侶兩條件 再談凍齡與維持體態秘訣?】 


更多NOW健康報導
▸服用清冠1號能夠預防新冠肺炎? 中醫師糾正錯誤觀念
▸疫情焦慮衝擊你我生活 恐慌症個案比疫情前增加近3成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