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IG名模Angelina追求健康美 社群大方展露美齒笑容

2930
林郁敏 報導
最強IG名模Angelina追求健康美 社群大方展露美齒笑容
▲IG名模Angelina(陳怡安)相當滿意努力的成果,也慶幸自己把牙齒的改造交給吳碧礽醫師,整個過程非常令人放心。(圖/碧礽牙醫診所提供)

【NOW健康 林郁敏/台北報導】最強IG名模Angelina(陳怡安)熱愛健身,即使居家防疫還是不忘保持良好身材,重視外型的她,曾在社群媒體的限時動態上,分享自己牙齒變美的心路歷程,從當初牙齒不對稱、齒色不均,到耐心完成矯正和貼片療程後,拍照時更能大方展露笑容,讓她更顯自信與活力,她也呼籲民眾,牙齒矯正和瓷牙貼片成效相輔相成,如果牙齒排列不夠完美,光靠貼片無法達到擁有完美牙齒的最大效果,最重要的是要選擇兼具美感和專業的牙醫師。


有不少網友看到Angelina以一口白牙亮相,紛紛詢問Angelina是否做了牙齒美白療程?Angelina解釋,原本是因為小時候嚴重過敏,吃了不少含四環黴素的藥物,導致牙齒顏色偏黑,單靠牙齒美白療程也無法改善,因此直接詢問牙醫師吳碧礽關於瓷牙貼片的療程,沒想到吳醫師比她更要求完美,認為必須先進行隱形矯正,把牙齒排列到最完美弧度,再進行貼片療程,才會達到最完美的美齒效果。


經過3年多以來漫長的努力,才終於成功完成瓷牙貼片,她回想:「矯正期間想過無數次要放棄,還好有醫師的堅持,想幫我把牙齒調整到最美的弧度」,如今她相當滿意努力的成果,也慶幸自己把牙齒的改造交給吳碧礽醫師,整個過程非常令人放心。


▲吳碧礽認為,先進行隱形矯正,把牙齒排列到最完美弧度,再進行貼片療程,才會達到最完美的美齒效果。(圖/碧礽牙醫診所提供)


吳碧礽醫師指出,當初術前評估時,發現Angelina原先左右牙弓不對稱,也沒有微笑曲線,若只靠瓷牙貼片勉強修成完美的樣子,勢必會使得貼片的厚度不一,一方面貼片過厚的地方可能蓋到太多牙齦,容易導致往後牙齦發炎感染;若貼片太薄又容易斷裂,有暴牙的人可能會需要磨更多牙,吳碧礽說:「我和怡安(Angelina)有個默契,希望保留最多健康的牙齒,盡量不要磨牙」,因此建議先將牙齒矯正至適當位置、打造完美弧度,等到能呈現最迷人的微笑曲線,再行貼片療程。


吳碧礽醫師表示,成人因為骨骼已發育完全,進行隱形矯正或許需要較長時間治療,不過由於戴隱形牙套不影響美觀,只要積極配合醫師治療,就能將牙齒咬合、位置和弧度調整至最完美狀態。通常一開始會先進行3D電腦斷層掃描,由醫師評估口腔和齒列狀態後,再配合患者的臉型,規劃出微笑曲線,透過軟體調整牙套設計,經由美國原廠設計完成後送回台灣,讓患者按照進度,每2周更換1副牙套,約2個月回診1次,期間隨時按照狀況進行調整。


待牙齒逐漸矯正至咬合正常、左右對稱,微笑時能露出8顆牙,且呈現完美微笑曲線,最後再進行瓷牙貼片療程,經過完整的規劃,成果令人驚艷!瓷牙貼片療程僅需1到2周即可完成,相較於一般牙齒美白療程最多只能美白至原本的齒色,選擇貼片更能客製化牙齒顏色和外觀,適合牙齒顏色不均,或想提升牙齒美白效果的民眾。


吳碧礽醫師提到,曾收治過部分患者原先是在其他診所直接做瓷牙貼片,卻因為出現發炎、感染現象而前來就醫,檢查時就能發現這些患者的牙齒凌亂或左右沒有對稱,只是草率地用貼片修飾外觀,因此造成貼片厚度差異大,就連每顆牙齒的顏色、透明度都不一致,就像房子的地基如果歪斜、梁柱不正,後續再做裝潢美化也只是亡羊補牢。最後,提醒民眾挑選牙醫師和療程時,應留意醫師是否站在專業的角度給予建議,替患者著想,才不會因小失大。


▲待牙齒逐漸矯正至咬合正常、左右對稱,微笑時能露出8顆牙,且呈現完美微笑曲線,最後再進行瓷牙貼片療程,經過完整的規劃,成果令人驚艷!(圖/碧礽牙醫診所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來不及登記第3輪? 沒關係!已延至19日中午12點收單
▸疫情焦慮衝擊你我生活 恐慌症個案比疫情前增加近3成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