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事專家許藍方疑似不倫 強調女生高潮不只一種引熱議

5903
王澍清 報導
性事專家許藍方疑似不倫 強調女生高潮不只一種引熱議
▲女生性愛真能享受到「高潮全餐」嗎?國內性學權威、婦科教授鄭丞傑表示,所謂的5大高潮應該只是噱頭,純屬趣味。(圖/NOW健康製作;圖片來源/ingimage)

【NOW健康 王澍清/台北報導】被封為「最美博士」的性事專家許藍方疑似劈腿人夫,不倫戀引發爭議,而她在去年一段影片中提到陰道高潮、陰蒂高潮、乳頭高潮、混合式高潮、情感高潮,強調女生高潮不只一種,再度引起熱議。


G點需要「用心」去找 A點硬撞恐讓女生受傷


許藍方曾討論「女生G點到底在哪裡」,她表示,一般最為人熟知的是所謂的G點,約距離陰道口3至5公分,一般位於陰道上壁,但每個人的G點位置並不是都一樣,需要「用心」去找。


另一個則是A點,位置較深,距離陰道口約12公分處,在子宮頸前穹窿的位置,不是每個男性都可以到達,更不需要為達陣而硬撞,否則容易造成女生陰部撕裂傷,且有些女性對於A點的感受並不敏感,不必要強求。


真的能享受高潮全餐嗎? 專家: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女生性愛真能享受到「高潮全餐」嗎?國內性學權威、婦科教授鄭丞傑表示,所謂的5大高潮應該只是噱頭,純屬趣味,真正達到高潮時,全身性愉悅,怎可能有時間去理會哪個部位爽度最高。


鄭丞傑指出,最早性學將女生性高潮分為陰蒂、陰道,而陰道又可細分為G點、子宮頸、子宮前壁敏感帶,後來又有學者提出女性射精高潮、幻想高潮等理論。


從實際層面來看,很難辨識高潮時,哪個部位處於極度愉悅狀況,這是沒有意義的,建議女生可以多方嘗試,找到適合自己、最容易達到高潮的性愛方式,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如果了解自己的性敏感帶,就能引導另一半如何盡出、使力,而不是一股勁地橫衝直撞,但此時談話語氣相當重要,多用鼓勵方式,例如,「輕一點,比較舒服」、「用力一點,會更好」,千萬不能責備或是抱怨。


更多NOW健康報導
▸夏天悶熱皮在癢別亂擦藥 專家提醒使用前這3點先搞懂
▸每個人都有25%腦中風機會 跟著營養師阻止血管硬化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