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聯網聯手保誠人壽 疫情之下為保戶提供線上健康把關

2654
賴以玲 報導
醫聯網聯手保誠人壽 疫情之下為保戶提供線上健康把關
▲台灣最大數位醫療平台醫聯網與英國保誠人壽合作,幫助保戶擁有健康最大勝算。(圖/NOW健康製作;圖片來源/ingimage)

【NOW健康 賴以玲/台北報導】根據英國保誠集團亞洲(英國保誠)與經濟學人智庫共同發表的「亞洲脈動The Pulse of Asia——亞洲健康狀況調查報告」顯示,有超過8成的受訪者表示,科技改善了獲得健康服務的機會;亦有7成的受訪者相信,未來3年需更仰賴數位科技,以改善健康和生活狀況。


醫聯網近期與英國保誠人壽聯手,針對英國保誠人壽保戶推出健康加值服務專區(網址: https://expert.med-net.com/pcalifevas),包含癌症篩檢服務、癌症健康管理、線上醫師諮詢及健康文章串流,讓客戶的各種健康需求都能得到滿足!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醫聯網整體線上醫師諮詢量更是成長了4.8成,除了身體不適可先透過數位平台獲得醫師諮詢外,受疫情催化,民眾察覺健康的重要性,因而更願意接受健康檢查,也因此與英國保誠人壽合作,針對台灣男女好發的癌症,推出癌症篩檢套組,可在全台60家以上的醫療機構進行篩檢;考量癌友治療路上的徬徨無助,亦提供專屬的健康管理服務,面對疾病時多了線上專業諮詢服務;同時專區內更囊括各科醫師專業文章,提供保戶隨時點閱。


以線上醫師視訊、電話及圖文諮詢服務為例,共涵蓋了36種專科、超過1,800位醫師,只要拿起手機輸入問題,選擇想要的醫師,就能獲得專業醫師的圖文、電話或視訊建議。此外,更有超過2,000篇健康文章免費瀏覽,讓保戶隨時隨地都能掌握醫學新知、疾病預防以及養生保健資訊。醫聯網以「讓科技改變健康照護模式」為使命,持續串聯各領域的健康照護服務,讓生命的每個時刻,都能即時獲得專業完整的照護。


更多NOW健康報導
▸腎結石不治療恐走上洗腎人生 內視鏡手術終結深層結石
▸耳鳴眩暈齊發威恐梅尼爾氏症作祟 內耳淋巴水腫是元凶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