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貓動員全台VIP團主封館直播 精準行銷創破億業績!

2167
林志遠 報導
福貓動員全台VIP團主封館直播 精準行銷創破億業績!
▲福貓VIP封館直播業績破億,在一片疫情下的不景氣中,購買力卻屢創新高。(圖/福貓挖寶網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現今自媒體發展趨於成熟,「流量」已不再是業績的保證,反而是精準行銷、含金量高的受眾,才是電商的王道。台灣團購電商領導品牌「福貓」在疫情期間,從線上、線下團購攻佔兩大社群,與網紅TikTok綸綸老師,以及阿吉米在Facebook平台和「奶爸賽門」、「排灣族女孩」等網紅合作,主攻封閉式的VIP封館直播團購,6場封館直播業績累積已創下破億業績。


福貓動員全台VIP團主 購買力超驚人


會員經營已經成為各個品牌的營銷重點,但在動員力、購買力卻常常使不上力;反觀福貓挖寶網經營有成,在每場3小時的線上「VIP封館直播」,都能在短短時間吸引到2千位以上的VIP同步上線參與搶購,而且業績屢創新高、節節高升,從第1場1千4百萬營業額,到第6場單場業績已經突破2千多萬,爆發力相當驚人。


不受疫情影響 開拓團購新藍海


從去年3月疫情爆發至今,讓消費生態大幅改變,尤其是實體(人對人)的銷售方式影響最甚,許多廠家都想盡辦法、找出解方;機動力十足的「福貓挖寶網」規劃6場VIP團主封館直播,動員福貓的上千位VIP團主,並廣邀合作品牌、廠商,如橘子工坊、旺德家電、極視能、契爾氏、歐舒丹、雪花秀、藝人小馬的幸福鱸魚精,還有營養師高敏敏自創品牌MINVITA 百卡餐等,在疫情下的不景氣中開拓出一片新藍海。


各大品牌主動接洽 第2波封館直播蓄勢待發


買得高興、賣得開心,有鑑於這次線上VIP團主封閉直播小兵立大功,福貓也正在計畫第2階段的VIP團主線上封館直播計畫;因為創下這次佳績,已經有許多知名品牌主動詢問,例如來自丹麥GEORG JENSEN TRAVEL也積極計畫參與,希望下次能共襄盛舉,同時讓下波的VIP團主封關直播未演先轟動。


更多NOW健康報導
▸沒完沒了的肩頸痠痛 你找到消除對策了嗎?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壺腹癌逝 出現3大症狀快做胃鏡檢查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