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璽健康響應公益贊助松山社大成發會 千份福袋大方送

2532
林志遠 報導
晶璽健康響應公益贊助松山社大成發會 千份福袋大方送
▲晶璽健康事業集團董事長何修榕特別在現場設立健康服務站,提供民眾做三高健康檢測及輕運動體驗,並邀請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翁國昌醫師為民眾進行公益衛教講座。(攝影/林志遠)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成果發表會暨2022年敬老關懷園遊會於1月15日盛大舉行,此次活動由財團法人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主辦,當天吸引廣大民眾熱烈參與!為響應公益、推動社區運動,基金會董事、同時也是晶璽健康事業集團董事長何修榕特別在現場設立健康服務站,提供民眾做三高健康檢測及輕運動體驗,並邀請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翁國昌醫師為民眾進行公益衛教講座,分享國際上對於抗衰老凍齡醫學的新發現。


晶璽健康事業推廣「輕運動、食健康、享生活」理念
贊助千份福袋大方送多項舒緩按摩現場體驗


松山社大2021年第2期成果發表會暨敬老關懷園遊會活動由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主辦,松山社大師生帶來精彩演出,以及晶璽健康事業集團協助,共同用愛關懷社區弱勢與獨居長者。


活動現場當天,何修榕董事長更代表晶璽大方分送千份福袋給與會的民眾,福袋內容相當豐富,包含三高健康檢測券、現金抵用券及輕運動體驗券等3大好康禮券。另外活動現場請來營養師為民眾測量血壓、血糖及體脂,另放置了Qrun酷跑機、倒立機、彈跳床及537體雕機讓民眾體驗居家輕運動,以及按摩枕、腿部衝壓按摩帶等多項舒緩按摩體驗。


此外,何修榕董事長特別邀請到心血管代謝權威翁國昌醫師在上午及下午各演說1場公益健康衛教講座,以「細胞凍齡!老,到今天就好」為題,從血壓、血糖、血脂代謝的角度宣導健康觀念,並送出600份限量口罩及健康包給報名參加活動的民眾。


▲活動當天邀請翁國昌醫師以「細胞凍齡!老,到今天就好」為題,演說健康衛教講座。(攝影/林志遠)


心血管代謝權威醫師揭秘細胞凍齡關鍵 找出人體老化原因


翁國昌醫師在演講中提到,抗老、抗氧化往往與三高控制有相當大的關係,且血壓、血脂和血糖通常有相互影響作用,任何1項代謝異常,很容易相互引發連鎖反應。


翁國昌醫師解說,人體平均有30兆以上的細胞,若身體代謝不佳會造成細胞處於停滯狀態,尤其是遭受壓力、DNA損傷或病毒感染等影響,會使正常細胞變成喪屍細胞(又稱衰老細胞),這些喪屍細胞會分泌特殊的化學物質來損傷附近的正常細胞,造成肥胖、衰老和疾病,但目前仍無藥物可清除體內的喪屍細胞,僅能透過抗衰老物質來延緩細胞老化。


那麼,該如何去延緩細胞老化呢?根據哈佛大學研究發現,人體內的NAD+能修復DNA蛋白,也是長壽基因SIRT1的激活劑,因此,我們只要維持細胞內充足的NAD+就能抗衰老。


翁國昌醫師提到,應用在實際生活上,除了可以維持健康飲食、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外,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適量攝取紅含四氫薑黃素薑黃、葡萄、可可、青花椰菜及蘋果等抗老化的天然食物。然而,人們的進食量有限,加上人體對於食物的吸收率因人而異,如果還想要加強抗氧化的效果該怎麼辦呢?


▲松山社大師生經歷1學期的努力展現出成果,在企業響應寒冬送暖做公益,與專業公益健康衛教講座的呼應之下,讓松山社大的1日活動圓滿成功。(攝影/林志遠)


積極抗老化! 專家建議挑選保健食品應認清這些成分


針對額外挑選符合個人需求的保健食品方面,專家建議,若想加強細胞修復與細胞活性、提升代謝及抗氧化能力,可挑選含有SIRT、NMN、BPF成分的保健品;而想加強血壓穩定、調節血脂和胰島素阻抗,則可挑選含7大天然成分專利的藤黃果萃取物、芹菜萃取物、芝麻素、專利紅景天萃取物、專利棕櫚果、開環紅麴、萃取松樹皮萃取物等的SBH配方;想加強血糖調節者,天然苦瓜中萃取出來的BMEP專利定序苦瓜胜肽最合適;至於想兼顧護心及血糖調節,可選擇涵蓋春薑黃、沖繩皇金薑黃、秋薑黃、白薑黃等4種天然薑黃成分。


維護健康從日常做起!抗氧化、抗老化一直是避免疾病的關鍵,透過松山社大師生經歷1學期的努力展現出成果,在企業響應寒冬送暖做公益,與專業公益健康衛教講座的呼應之下,讓松山社大的1日活動圓滿成功。


更多NOW健康報導
▸癌症時鐘又快轉11秒! 大腸癌連14年居10大癌症榜首
▸健保擴大5類高風險藥品重複用藥主動提示 為病人把關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