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品牌多 精品級隱適美旗艦店受藝人、網紅青睞

3142
楊芷晴 報導
隱形矯正品牌多 精品級隱適美旗艦店受藝人、網紅青睞
▲楊大為院長說明,祐民牙醫診所是為隱形矯正患者所打造的全台第1間隱適美旗艦店,李千那、蔡瑞雪等明星藝人、網紅慕名而來尋求美齒量身改造。(圖/楊大為醫師提供)

【NOW健康 楊芷晴/台北報導】矯正牙齒也能享有精品級的醫療服務?這家座落台北市東區的隱適美旗艦店,將顛覆你對牙齒矯正的刻板印象。祐民牙醫診所,就是為隱形矯正患者所打造的全台第1間隱適美旗艦店,從矯正前的評估、矯正過程、居家檢測進度、搭配加速器,加快矯正流程......等,網羅全方位的隱形矯正系統,讓李千那、蔡瑞雪等明星藝人、網紅慕名而來尋求美齒量身改造。


不同於其他牙醫診所,擁有隱適美鑽石級認證的牙醫師、祐民牙醫診所院長楊大為認為,牙齒矯正的方法中,隱形矯正會是未來的主流,為了克服矯正過程可能遇到的障礙,像是牙齒矯正往往需要耗時1年半載,甚至2年以上,而診所獨家使用從國外引進的OrthoPulse矯正加速器,利用「近紅外線」促進骨頭的增生能力,讓牙齒之間產生更多ATP(體內細胞運作能量來源),加速牙齒移動的速度,縮短3分之1的療程時間,不僅讓矯正效果更快更好,還可以舒緩矯正中可能產生的痠痛不適感。


此外,全球疫情蔓延至今仍未解除危機,想要接受矯正治療的患者可能會擔心接觸人群易增加感染風險,但若無法定期回診,又會擔心矯正效果不佳。楊大為院長提到,為了提升病患在接受矯正改善咬合、讓牙齒變美的便利性,在療程期間搭配獨家的Dental Monitoring監控系統,不僅透過手機APP就能將口內掃描影像回傳給醫師,也可以介由AI人工智能協助病患和醫師了解口內狀況,即使不回診也能即時追蹤進度,優化矯正效果,也降低移動中曝露在疫情下的風險。


▲楊大為院長說明,選擇「隱適美」的主因就是它是全球隱形牙套使用率最高的品牌,也因此擁有最多隱形矯正患者的資料,透過大數據分析技術,客製化的矯正療程自然也會是所有隱形牙套品牌之中最精準的。(圖/楊大為醫師提供)


楊大為院長強調,市面上有多種隱形矯正品牌,雖然隱形矯正目前確實正在流行,但病患的矯正資訊仍有待專家蒐集與研究,而選擇「隱適美」的主因就是它是全球隱形牙套使用率最高的品牌,也因此擁有最多隱形矯正患者的資料,透過大數據分析技術,客製化的矯正療程自然也會是所有隱形牙套品牌之中最為精準。


楊大為院長說:「隱適美旗艦店做的是美的事物,希望在患者變美的過程中是愉快的,我們都會與患者同在」。加上他個人對美感近乎完美的追求,讓許多藝人、網紅們會願意主動前來求診,像藝人李千那就曾是楊大為院長的矯正患者,如今她矯正有成,也成為了隱適美的品牌代言人。


楊大為院長期許,在符合牙科的功能性、美感度、舒適感、便利性等多方面相之下,未來能持續以精品等級空間氛圍,頂級的醫療儀器與貼心服務,讓牙齒矯正不只達到精準治療,更希望能帶給患者前所未有的體驗。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