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時代濕紙巾新寵兒 奈米級「白金盾」3小時熱賣7萬包

3689
林志遠 報導
劃時代濕紙巾新寵兒 奈米級「白金盾」3小時熱賣7萬包
▲取代傳統殺菌濕紙巾,「白金盾」濕紙巾添加頂級保養成分「鉑」,除殺菌外還極度保濕。(圖/業者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濕紙巾一直以來都是生活必需品,但讓人顧慮的是傳統濕紙巾在製作過程中會添加防腐劑、香精等添加物,長期使用對人體其實是有害的,國內知名幸福奇想研發團隊為了解決消費者長久以來對濕紙巾安全的疑慮,開發出1款跨世代的白金盾濕式衛生紙,採用奈米級白金盾抑取代傳統酒精的濕式衛生紙,可有效抑制99.9%細菌,也順應環保意識的抬頭,材質採用可分解配方、可安心地沖入馬桶、不會造成環境的負擔。


無酒精、無螢光劑、無香精 白金盾抑菌99.9%


以往強調可殺菌的紙巾,通常都是添加了酒精達到消毒的效果,而且還添加香精、螢光劑,讓賣相更好,但刺激性的成分對嬰兒、老人或是敏感的肌膚都是種傷害;白金盾濕式衛生紙,以無色、無味、無刺激性的奈米白金盾抑菌製劑取代酒精,經過檢測可以達到99.9%的抑菌效果,有效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菌、白色念珠菌。


私密處清潔、如廁後、臉部清潔 白金盾1包搞定


除了可以取代傳統殺菌濕紙巾,白金盾衛生紙採用ED技術,讓水質更加清潔,更添加成分溫和(弱酸配方)、有很好保水成分,加入了頂級的保養成分「鉑」,讓清潔、保養、抑菌同時兼顧;除了可以當作嬰兒清潔、女性私密處清潔、如廁後使用外,就連臉部清潔也非常適合,能達到很好的抑菌、清潔、保濕效果。


▲倪子鈞對產品以環保爲初衷相當認同,認爲給下一代什麼樣的環境是我們這一代非常重要的責任。(圖/業者提供)


白金盾濕式衛生紙 藝人倪子鈞也大推


品牌為了響應世界環保日,特別邀請深知環保重要性、世界走透透的藝人小馬倪子鈞共同推廣。小馬對產品以環保爲初衷相當認同,認爲給下一代什麼樣的環境是我們這一代非常重要的責任。產品經測試後,無論是在觸覺嗅覺、奈米白金的抑菌效果、或產品整體的包裝和定位,都符合期待,於是決定透過網紅平台,號召培養不同網紅,共同來推廣這項環保友善的商品白金盾,希望爲家人、愛女,在未來居住的環境上盡一份心力!


跨界社群網紅合作 共同創造4贏局面


流量紅利轉換,社群流量已成為趨勢。網紅經營社群,互動率高,回覆速度快,與客人粉絲零距離,信任度大幅提升!使廠商廣告費用能直接回饋價格於網紅社群,讓客戶買到划算、用得安心,大量推廣也能友善環境,造成廠商、網紅、客戶、環境4贏的局面。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