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報名/耳鼻喉科名醫開講 戰勝耳鳴、眩暈和鼻過敏

1977
編輯部 報導
講座報名/耳鼻喉名醫開講 戰勝耳鳴、眩暈和鼻過敏
▲李宏信醫師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校友會教育基金會、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的邀請,將為現場民眾講解「耳鳴嗡嗡擾人怎麼辦? 權威醫師傳授耳鳴、眩暈、鼻病完勝攻略」。(圖/NOW健康製作;圖片來源/Ingimage)

【NOW健康 編輯部/台北報導】台灣季節變換時,日夜溫差變化大,很容易誘發過敏症狀,鼻過敏與鼻竇炎都是國人常見的疾病,發作時的症狀包括流鼻水、流鼻涕、鼻塞和頭痛。


另外,也有人經歷過眩暈、耳鳴的症狀,這些其實是內耳病變所引起的,特別是銀髮族因為身體機能逐漸退化,造成行動及感官的接收及反應速度不如以往,重聽的問題,更是讓老人家減少社交互動的關鍵所在。


針對這些耳鼻喉常見疾病,如何預防與治療?李宏信醫師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校友會教育基金會、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的邀請,將於5月7日星期六下午,為現場民眾講解「耳鳴嗡嗡擾人怎麼辦? 權威醫師傳授耳鳴、眩暈、鼻病完勝攻略」。


健康公益講座當天除了李宏信醫師的專題演講,另外2場還分別邀請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心臟內科專任主治醫師陳志維分享「如何遠離 「心房顫動」風險? 心臟科醫師談心血管保健」;以及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神經科主治醫師蔡睿蘋主講「眩暈、頭痛、手腳麻是腦中風前兆? 專家談腦中風的預防與保健」。時間從下午1點至5點,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台北市徐州路2號4樓)舉行。


如欲參加的民眾可至「北醫校友會教育基金會」或「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官網查詢相關訊息,可線上報名:https://reurl.cc/GoWvkd,或加入健康公益講座LINE@報名︰https://Line.me/R/ti/p/%40lvx6186r(可傳送欲參加者之姓名、電話、電子信箱、欲參加場次,Line小編線上報名,報名成功會Line回覆您);或撥打報名專線:(02)2391-5568轉報名組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活動報名頁面:https://healthmedia.com.tw/event_detail.php?id=40


更多NOW健康報導
▸黃斑部病變補充葉黃素有效? 醫師曝「1情況」須手術
▸夜間視力模糊是藍光惹的禍? 眼科醫師揪破壞視力元凶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