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兒童疫苗接種站開放至今接種逾9千人 端午節不打烊

2414
葉立斌 報導
7大兒童疫苗接種站開放至今接種逾9千人 端午節不打烊
▲指揮官陳時中於今(2)日表示,至今日中午累計有9203人接種疫苗,他也強調,雖可以隨到隨打,仍建議先預約。(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由中央設置的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從6月1日開始接種服務,指揮官陳時中於今(2)日表示,至今日中午累計有9203人接種疫苗,他也強調,雖可以隨到隨打,仍建議先預約。


指揮中心在6都開設7個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位置是台北中正紀念堂、板橋車站、桃園巨蛋體育館、(桃園)陸軍專科學校、自然科學博物館、台南市立圖書總館與高雄展覽館。


▲指揮中心建議可先掃QR code預約,再前往接種。(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同時指揮中心也說明接種人數:到中午為止,接種9203人,昨日約有5400人,上午約有3875人,顯示大家很熟悉疫苗接種。另外,在端午節的3天連假,6都的7個兒童疫苗接種站,繼續提供疫苗接種服務,隨到隨打!但仍建議先預約,以免等太久。


▲指揮中心除提供接種人數以外,也提醒大家可趁連假前往接種疫苗。(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6月1日 COVID-19疫苗接種140,897人次 ,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第1劑89.18%、第2劑81.92%、基礎加強劑接種率0.87%、追加劑接種率65.9%(若以符合追加劑接種間隔人數統計約89.79%)。


更多NOW健康報導
▸人工水晶體該如何挑選? 眼科醫師從技術發展演進解析
▸大腸癌篩檢異常!不做這檢查 醫師曝:死亡風險增6成4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