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平台TikTok可愛動物很療癒 還能看瑞典駝鹿大遷徙

2057
葉立斌 報導
影音平台TikTok可愛動物很療癒 還能看瑞典駝鹿大遷徙
▲由左至右為 TikTok 創作者法鬥 Nono @nonono0518、豆唬&奶鬧 @_nao_hoo、MaSa 老大 @masama9413。(圖/TikTok 提供)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行動短影音平台TikTok(抖音)充滿多元療癒動物短影音,有憨厚法鬥、呆萌柯爾鴨的可愛萌寵日常,還有世界上最大的鹿科動物「駝鹿」的遷徙之旅。


法鬥、貓咪之外 還有鴨鴨兔兔超療癒


狗派代表中的法鬥Nono(@nonono0518)天生超愛笑,憨厚又無害的笑容,讓人看了嘴角瞬間上揚!愛貓人士則能關注 Migo 是貓(@migo_is_cat),看高冷貓媽小乖和父愛滿溢的 Migo 如何和家中四個寶貝鬥法,逗趣日常讓人看了瞬間忘記疲憊!


除此之外,平常少見的特別毛孩「柯爾鴨」豆唬&奶鬧(@_nao_hoo)擁有招牌圓滾身材,還有讓人忍俊不禁的魔性笑聲,一聽便深陷鴨鴨魔力!「道奇兔」MaSa 老大(@masama9413)則向社群展現不同於一般可愛兔兔的酷帥性格,還有超實用養兔小知識與金牌級跳躍力,目標收服全人類成為兔奴!


TikTok慢電視 捕捉駝鹿足跡


除了寵物影音外,TikTok 近期便與瑞典國家電視台(@svt_slow)合作, 利用遠端攝影機﹑24 小時不間斷實錄當地駝鹿遷徙,直播駝鹿群跋山涉水的遷徙之旅,以及沿途的壯麗自然景致。這場 TikTok 獨家「慢電視」讓社群近距離欣賞超大超毛絨的可愛駝鹿、了解駝鹿溫暖的互動生態,更見證動物界盛事、與駝鹿一起踏上體驗洗滌身心的遷徙之旅!


更多NOW健康報導
▸人工水晶體該如何挑選? 眼科醫師從技術發展演進解析
▸大腸癌篩檢異常!不做這檢查 醫師曝:死亡風險增6成4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