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以下學生每人4劑免費快篩 6月6日起可於學校領取

1782
陳郁茹 報導
高中以下學生每人4劑免費快篩 6月6日起可於學校領取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說明,免費發放給高中、五專、國中、國小學生快篩試劑將不影響實名制的購買資格,因此曾購買過實名制快篩的學生,還是可免費領取。(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NOW健康 陳郁茹/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大流行,為了加強校園防疫措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宣布,針對國小、國中、高中及五專前3年的學生,將免費發放每人4劑家用抗原快篩試劑,6月6日起會透過郵局陸續寄達學校,學生返校上課時即可領取。


▲指揮中心今日宣布,國小、國中、高中及五專前3年的學生,將免費發放每人4劑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免費發放給學生快篩試劑為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指示,將不影響實名制的購買資格,因此曾經購買過實名制快篩的學生,還是可以免費領取此次的試劑。


指揮中心補充,這次免費發放快篩試劑的數量是依110學年度國小、國中、高中、五專前3年在學學生進行試算,所以有含110學年度畢業生的數量,如學生已離校,可回原畢業學校領取。


更多NOW健康報導
▸人工水晶體該如何挑選? 眼科醫師從技術發展演進解析
▸大腸癌篩檢異常!不做這檢查 醫師曝:死亡風險增6成4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