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登上指揮官大位 2度被問緋聞「裝沒聽到」拒答

1862
葉立斌 報導
王必勝登上指揮官大位 2度被問緋聞「裝沒聽到」拒答
▲如今陳時中請辭指揮官職務,代表民進黨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並在今(18)日將衛福部長一職交接給薛瑞元,以及指揮官職務交予王必勝。(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從2020年的1月20日指揮中心成立第1天至今,前指揮官陳時中在初期經歷寶瓶星號的群聚感染,他坐鎮指揮中心全程監控,並親自登船接旅客下船。接著是武漢包機,他也穿上防護衣親自監督。如今陳時中請辭衛福部長與指揮官職務,代表民進黨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並在今(18)日將衛福部長一職交接給薛瑞元,以及指揮官職務交予王必勝。


陳時中離場前 用手帕按了眼眶


上午的衛福部交接典禮後,下午陳時中在疾管署的指揮中心會場,進行交接指揮中心指揮官職務的典禮。陳時中表示,這件背心在穿上後,就要品嘗2年多的一個滋味,「將衣服交接給你,我覺得很放心。我們所有人天天開會,能夠健康地互相交流見解。指揮中心已是成熟領導團隊,最後感謝各位對國家之貢獻。」同時交接結束後,陳時中在記者席間停下腳步,拿出手帕按眼角,才收起手帕離開。


另方面,陳宗彥宣布請辭副指揮官一職,強調「卸下副指揮官的工作,並不代表退出防疫工作,而是平台與協力模式已經穩定,完成階段性任務之後,我仍是防疫團隊的一份子,真的很感謝大家,收穫很多,更被認真地大家所感動著,這段驚滔駭浪、魔幻般的時光,是一段濃墨重彩的冒險與鍛鍊,感謝大家,謝謝!」


▲陳時中在記者席間,拿出手帕按按眼眶。(攝影/葉立斌)


王必勝被問緋聞 裝沒聽到拒答


而今日記者會正式開始後,有記者連續2次問王必勝「王小姐的事,夫人諒解了嗎」,也就是他過去的緋聞;結果王必勝假裝沒聽到。無巧不巧,上午的交接典禮致詞時,薛瑞元也2度提到「我唯一的夫人」,也讓人解讀為是在暗指王必勝的緋聞。在第2次被問時,王必勝假裝沒聽到,直接結束記者會。


王必勝在2021年傳出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有婚外情,且除了王必勝與護理師以外,還有1名小女孩,被認為是兩人的女兒,引發各界譁然。雖王必勝全盤否認,且強調女孩並非2人所生。但最後他仍在FB發文道歉,指稱自己私領域的事情處理不當,已向家人說明。


更多NOW健康報導
▸30歲高管輕忽三高竟釀肝癌! 「肝包油」恐增肝癌風險
▸這些牙周病警訊你有嗎? 牙醫師警告放任不理嚴重後果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