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寫生比賽回歸!千名親子共襄盛舉 提前過父親節

3292
連珮妤 報導
亞尼克寫生比賽回歸!千名親子共襄盛舉 提前過父親節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以及強調親子陪伴的重要性,亞尼克於7月30日舉辦第19屆寫生比賽、偶爸偶驕傲父子創意變裝秀等多項活動,邀請1200組親子共同參與,希望有助於拉近父親與子女之間的關係。(圖/亞尼克提供)

【NOW健康 連珮妤/台北報導】知名蛋糕品牌亞尼克今(30日)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亞尼克第19屆寫生比賽」,連續19年不中斷,睽違3年回歸實體活動,現場共有1200組親子一起參與本次的活動,而此次活動除了強調親子陪伴,同時為逢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今年首度新增現場「偶爸偶驕傲父子創意變裝秀」以及「為偶爸讚出來」活動,力邀爸爸們踴躍參與親子陪伴。「超人帥爸」演員吳東諺與兒子斗宅也首次參與寫生比賽與大家同樂。


父親的陪伴很重要 亞尼克辦活動鼓勵爸爸表達愛


根據亞尼克「2023親子陪伴調查」結果顯示,針對家庭親職父職角色,有超過8成民眾認同父親陪伴孩子更有創意、更快樂;有超過5成民眾認為家中父職角色,較少對孩子表達關懷,但高達8成民眾認為,應該正面鼓勵父職角色有助親子關係更正面。


因此,為了鼓勵更多爸爸們參與並大方表達對於孩子的愛,活動現場加碼舉行「偶爸偶驕傲父子創意變裝秀」,鼓勵親子共同激發創意,現場父子檔們創意百出,趣味橫生,同時加碼「為偶爸讚出來」,大聲說出對爸爸的愛,慶祝父親節氛圍濃厚十足,最具「創意、用心與人氣」的民眾,還獲得加碼現金紅包1,000元,留下珍貴回憶。


設置親子共樂烘焙DIY 用甜點拉近親子間的距離


值得一提,活動現場設置亞尼克親子共樂烘焙DIY,由專業烘焙師帶領小朋友,一起手作翻糖和蛋糕合體的「歡樂蛋糕棒」,超可愛的造型讓大小朋友愛不釋手,讓孩子邊學邊玩體驗製作點心過程的樂趣與成就感。參與活動的家長也表示,很少有機會和孩子有這麼深度的互動。


今天陪孩子畫畫、DIY,互動過程聽孩子分享很多想法,十分珍貴,而亞尼克特別提供的「手撕香柚戚風蛋糕」餐盒,使用日本蛋糕專用麵粉、葉黃素機能蛋,烤出漂亮的蛋黃色與濃郁蛋香,表層加上日本蜜香柚子薄片,入口超軟、綿細,草地寫生外還能來1場親子野餐。


吳東諺帶兒子斗宅首次參賽 分享育兒與陪伴秘訣


呼應今年主題,常於社群分享親子陪伴日常的藝人吳東諺與兒子斗宅也一起出席參加,父子倆人有吃有玩直呼「亞尼克超佛心」。被問到如何兼顧工作與家庭,身為4寶爸的吳東諺表示:「我覺得除了珍惜與孩子的陪伴時間之外,沒有其他捷徑。


感情永遠都需要用心經營,我不管拍戲再忙,都會抽出時間陪老婆跟小孩,不管是出去玩,或是參加孩子的學校活動,都能讓他們更直接感受到爸爸的支持與關心。在陪伴斗宅的過程當中,我也發現有爸爸的陪伴,讓他更有信心、更獨立,而斗宅的一些童言童語也讓生活充滿了更多樂趣。」


核稿編輯:陳如頤


更多NOW健康報導
▸講座報名/質子治療對抗癌副作用低! 醫曝治癌新趨勢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好?5種低GI食物 吃了幫你控制血糖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