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你紅!首屆金掰獎奈米網紅舞台 百大品牌企業力挺

3175
林志遠 報導
就要你紅!首屆金掰獎奈米網紅舞台 百大品牌企業力挺
▲首屆金掰獎吸引了台灣百大品牌企業紛紛投入大量資源參與,這些品牌企業深諳現今數位娛樂行業的潮流,看準了奈米網紅文化的火熱巨大潛力。(圖/業者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金掰獎活動,被譽為奈米網紅領域的突破性盛會,於7月23日盛大登場。這個首屆活動由臺北市全國網路自媒體產業工會主辦,用意是提供奈米網紅們煥然一新的舞台,讓他們得以在此大放異彩,除了讓更多優秀的創作者可以被看見,也希望藉由工會的力量,讓廠商和網紅媒合,創造雙贏的商機。


看準金掰獎舞台商機 台灣百大企業力挺


首屆金掰獎吸引了台灣百大品牌企業紛紛投入大量資源參與,這些品牌企業深諳現今數位娛樂行業的潮流,看準了奈米網紅文化的火熱巨大潛力,希望搶攻這片奈米網紅的燦爛舞台。


加上,金掰獎評審團成員匯聚了企業品牌界、演藝界、網紅界的璀璨之星,包括華人工業教父謝榮雅設計師、台灣新零售之王張鈞成、頂流藝人小禎、知名營養師高敏敏、街頭創業家崴爺、藝人創業家小馬倪子鈞,以及台灣10大Tiktok網紅綸綸老師等頂尖人物。他們將以專業眼光評選參賽作品,確保比賽的公正與品質。


展現強大分享力! 下個網紅明星就是你


臺北市全國網路自媒體工會會長郭國花表示,金掰獎能成功舉辦不僅代表他們對奈米網紅的支持和鼓勵,更象徵著台灣數位創意產業的蓬勃發展;相信這場盛會將為台灣的素人、奈米網紅們帶來更多機會和關注度。這會成為一個網紅文化的里程碑,引領著這個嶄新領域的發展,不僅為奈米網紅們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也讓台灣的創意和才華在全球范圍內閃耀。


金掰獎目前已經正式宣布開放報名參賽,無論你是素人還是奈米網紅,只要你具有創意和潛力,都有機會在這個舞台上展現自己的才華,快利用短短不到60秒的時間展示你的創意和才華;無論是精心設計的產品介紹還是富有趣味性的帶貨方式,只要能夠打動觀眾的心弦,都有機會獲得廠商的合作機會,成為下一個網紅明星。


▸報名參賽詳情: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lzndgemh8drywn78va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月16日
▸主辦單位:臺北市全國網路自媒體工會


更多NOW健康報導
▸講座報名/解鎖好孕密碼 婦科女醫談生殖科技圓求子夢
▸最新肺炎鏈球菌疫苗接種策略公開 圖解懶人包1次掌握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