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代言MIT醫美線雕醫材 展現書法之美親自揮毫致意

6967
陳如頤 報導
蕭薔代言MIT醫美線雕醫材 展現書法之美親自揮毫致意
▲蕭薔展現書法之美,記者會中揮毫對品牌致意(中),並與晶鑽生醫總經理謝佳憲(右)及晶鑽生醫董事長賴柏如(左)合影。(圖/品牌提供)

【NOW健康 陳如頤/台北報導】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凍齡美女蕭薔,今(24)日出現MIT醫美線雕醫材新品上市發表會,身為代言人的蕭薔,也展現書法才藝,現場揮毫對品牌致意。


近年來,台灣的醫美產業迅速發展,醫美市場越來越注重個人化需求,已成為許多愛美人士追求美麗的首選,醫美選項琳琅滿目,許多恢復期較短的項目受到職業和忙碌的人士青睞,同時因為社交媒體崛起,名人、網紅經常分享推波,更吸引了多人關注和參與。


晶鑽生醫總經理謝佳憲表示,在抗老需求逐漸年輕化的趨勢之下,台灣醫美市場未來有相當大的成長潛力。今年正式跨越品牌10周年的晶鑽生醫,不僅品牌雙喜臨門,旗下自主開發的產品「提美拉」,榮獲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辦的「第22屆金峰獎」之中小型企業組「傑出企業」與「傑出商品」雙料獎項亦獲得台、美、中、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多國國際專利認證的殊榮,可說是生技醫美品牌的台灣之光。


晶鑽生醫秉持超越產業的品牌信念,持續探索創新開發並貢獻創新價值,推出迎合市場需求與更具競爭力的產品,並加速擴展海外市場,將台灣自有品牌推向全世界,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定格美麗的實力。


目前晶鑽生醫正積極拓展海外國際市場,持續加速佈局東南亞,包括泰國、越南、印尼等國家,致力以精密製造科技,為台灣締造出國際醫學美容科技產業供應鏈。謝佳憲總經理更期許,自創的生技醫美品牌,能成為台灣另一個世界第一,不讓台積電等科技產業專美於前。


為了彰顯品牌1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晶鑽生醫今年特別邀請藝人蕭薔,擔任年度品牌代言人,並同步發表最新一代醫美產品,揭開線雕新時代!代言人蕭薔也帶來全新品牌新概念:「美的上升期」,她強調:「美的上升包含了各種面向,要擁有肌膚的彈力、個人的魅力與自信的活力」,才堪稱是最完美的「美的上升期」。


核稿編輯:陳珍妮


更多NOW健康報導
▸缺「硒」不可!每日攝取WHO有建議 正確補硒更有力
▸乾眼症是眼睛發出求救訊號 眼科醫師示警置之不理後果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