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貓獲「112年績優營業人」肯定 吸引優秀網紅團購主

3402
陳木森 報導
福貓獲「112年績優營業人」肯定 吸引優秀網紅團購主
▲福貓挖寶網創辦人張鈞成從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局長樓美鐘手中接下獎牌。(圖/品牌提供)

【NOW健康 陳木森/台中報導】為表揚營業人誠實納稅,積極配合政策使用電子發票,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於日前舉辦112年度績優營業人頒獎典禮。福貓挖寶網(福貓微創系統有限公司)從高達28萬2千餘家業者中脫穎而出,獲選為112年績優營業人,此項殊榮不僅表彰品牌在商業領域的貢獻,也凸顯公司在稅務上遵循法規,自我要求的態度受政府肯定。


福貓挖寶網秉持嚴謹精神 遵循稅務法規獲績優肯定


頒獎典禮上,福貓挖寶網創辦人張鈞成從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局長樓美鐘手中,接下獎牌及致贈的「鴻兔大展橄欖瓶」紀念品。對於此殊榮,張鈞成表示,福貓致力於推動電商產業的發展、並以成為績優營業人自豪,獲獎是對品牌經營的認同和肯定,品牌也將以更嚴謹的態度遵循法規,並努力持續為社會做出貢獻!


▲福貓挖寶網創辦人張鈞成表示,福貓致力於推動電商產業的發展、並以成為績優營業人自豪,獲獎是對品牌經營的認同和肯定。(圖/品牌提供)


據悉,年度績優營業人競爭相當激烈,該轄區共有高達28萬2千餘家角逐,僅有88家業者可以獲獎。財政部中區國稅局也說明,要獲選為年度績優營業人十分不容易,依照規定須符合選拔核定前2年內,未經核定為開立統一發票或使用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無短、漏開統一發票、逾期申報銷售額、重大違章或欠稅(含關稅)紀錄,以及未經停止使用電子發票、未違反環境保護、勞工、食品安全衛生相關法律且屬社會關注、具指標性意義案件等條件才具有資格。


安全合法交易平台 消費者、團購主及廠商互利成長


福貓挖寶網強調,公司自2016年創立以來,堅持打造一個安全合法的電商交易平台先是以零食團購起家,並藉由網路平台虛實整合的特性成功突圍,多年來打造出消費者、福貓團購主、品牌供貨廠商三贏互利成長的幸福平台。


同時因應電商市場轉變,福貓挖寶網協助無數素人變身帶貨網紅,加上千名團購主的銷售實力吸引品牌合作,成功打造出包括藝人小馬的「幸福鱸魚精」、營養師高敏敏親研的「百卡餐」、愛比堤「女王錠」等無數「銷售爆品」,每項都是透過帶貨網紅們超強銷售力所創出的佳績!


更多NOW健康報導
▸關心年輕世代情緒風暴 預防重度憂鬱急性發作阻止悲劇
▸終結男人長壽病「攝護腺肥大」 鈥雷射剝橘法成新利器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