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皇家捐糧3千公斤助浪浪 500元健檢金3步驟簡單領

3294
連慧婷 報導
法國皇家捐糧3千公斤助浪浪 500元健檢金3步驟簡單領

【NOW健康 連慧婷/台北報導】為提高飼主對寵物健檢意識,法國皇家日前特別結合6都動保處、逾百位獸醫師以及全台230間動物醫院,聯合推動「健檢及早,相伴到老」公益活動,除提供每位報名飼主500元健檢金外,也同步推出公益濾鏡,2周內即有高達千位民眾、網紅及浪浪社團們熱烈響應。法國皇家將捐出3,000公斤的飼料給6都動保處指定收容所。


法國皇家公益捐糧遠超目標2倍! 500元健檢金3步驟簡單領


有感於貓犬忍痛能力較高, 飼主不易察覺病症,法國皇家推出「健檢及早,相伴到老」公益活動,飼主只需透過簡單3步驟即可獲得500元健檢金,前往全台230間合作的動物醫院,進行健檢。


▲台北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楊孝柏(左)表示,養成定期帶貓犬做健康檢查,才是讓貓犬陪伴我們的長久之計。而法國皇家此次推出「健檢及早,相伴到老」公益活動,飼主只需透過簡單3步驟即可獲得500元健檢金(見右圖)。(圖/法國皇家提供)


除此之外,活動也同步推出公益濾鏡,只要在社群公開響應,法國皇家將為每位參與者捐糧2公斤給6都動保處指定的收容所。由於此活動共鳴度高,廣獲飼主、愛護動物的名人網 紅、寵物社團及民眾熱烈響應,2周內即有高達千人在官方貼文愛心留言「健檢及早我+1」;包含YouTuber 「關關」關韶文、「宇宙」林思宇、前女團成員篠崎泫、演員劉泯廷、「客家妹」陳明珠在內的多位名人都一起大玩濾鏡,響應捐糧活動。擁有2隻橘貓的「音樂精靈」林逸欣 Shara 也發文表示「希望大家都養成帶毛小孩們做健康檢查的習慣,有了健康,就能擁有更多彼此陪伴的時間」。


愛心再加倍! 法國皇家捐糧3000公斤、收容所毛孩受惠


在逾千人響應下,原計畫捐糧1,500公斤的法國皇家,決定加碼捐贈3,000公斤貓狗飼料給6都指定收容所,市值超過150萬元,讓浪浪們在寒冬中也能獲得溫飽,免於飢餓之虞,在未來找到溫暖的家。


法國皇家台灣香港的總經理張堇琪說道:「貓犬健康與福祉是法國皇家的宗旨。定期為貓犬做健康檢查,及時發現問題進而治療、改善,才能讓貓犬長久陪伴我們,而貓犬健檢是1個長期的關懷計劃,我們將持續提倡,直到大眾對貓犬健康檢查有足夠的意識。」更多資訊請參考活動連結:「健檢及早,相伴到老」公益活動頁。


# 首圖來源/法國皇家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白內障視力變模糊! 手術選對人工水晶體找回清晰視力
▸大腸直腸癌怕轉移惡化 術中放射線治療精準打擊癌細胞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