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甜點主題樂園 吸引多元客層

2165
【NOW健康 格立迪/台北報導】
甜品
▲來自台中的Love One Café 樂昂咖啡也落腳此處開設台北第一間分店,主打特色甜點及飲品,也提供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等鹹食。(圖/ingimage)

信義區百貨商場林立,百家爭鳴,為吸引更多年輕消費族群,ATT 4 FUN將4樓重新改裝,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甜點主題樂園,成功製造話題,人潮也明顯增加。甜點主題樂園聚集眾多風格不同的店家,無論孩童或年長者、學生族群或女性上班族顧客皆能得到滿足,客群相當多元。

用餐拍照樂趣多 大人小孩同歡

不少知名店家選擇在此開設分店,包括來自日本第一家以野菜製作甜品的專賣店波啾花園、以炸雞配鬆餅聞名的超人氣的NOLA紐澳良小廚、主打特製舒芙蕾烘蛋且為法國著名世界遺產聖米歇爾城堡附近的觀光餐廳普拉嬤嬤,春水堂旗下中西合璧的年輕副牌瑪可緹等,而專賣希臘菜的OPA!餐廳亦搬遷過來,激起群眾再次光臨的慾望。下足了功夫的主題設計更是吸睛效果十足,香檳塔瀑布、旋轉蛋糕塔、童話馬車及奇妙的幻幕隧道,更是大人小孩皆爭相入鏡的新潮景點。

台中名店初登台北 甜鹹點品項豐富

來自台中的Love One Café 樂昂咖啡也落腳此處開設台北第一間分店,主打特色甜點及飲品,也提供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等鹹食。店家推薦的溫泉蛋菇菇烤雞燉飯,雞腿肉香酥到位,蘑菇奶油醬帶有松露香氣,拌入溫泉蛋黃,滋味勻稱,但燉飯米粒軟爛,適合吃不慣傳統燉飯彈牙感的消費者。另一道南洋冬央雞肉義大利麵,以泰式冬央酸辣湯調味配上雞肉丁、杏鮑菇片及洋蔥等配料與義大利麵拌炒,微辣帶酸,開胃過癮。

蜜糖領結 討喜可愛

獨創的蜜糖領結及可頌圈為鎮店之寶,蜜糖領結有多種口味可選擇,包括季節限定的草莓與芒果之外,還有巧克力與鹽味焦糖,領結造型的吐司模樣討喜可愛,表面塗抹奶油,經烘烤後撒上砂糖,酥脆香甜中帶有濃郁的奶油香氣,搭配鮮奶油、冰淇淋與配料,口味千變萬化,極受年輕族群喜愛。

可頌圈外型近似風靡全球的可拿滋,但吃起來則類似丹麥可頌麵包的口感。法芙娜巧克力杏仁果口味在烤至鬆脆的可頌圈中間加入鮮奶油,表面澆淋上法芙娜巧克力醬,層次明顯豐富,若搭配冰淇淋、沾醬同食口感更佳。

樂昂咖啡位置明顯方便,服務員親切有禮,但假日人潮眾多之時上菜速度相對較慢,建議事先訂位,以免久候多時。

《Love One Cafe 樂昂INDE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ATT 4 FUN)
★電話:(02) 7743-6988
★營業時間:11:00~22:00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