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諾華健康系列講座7/17登場

880
【NOW健康 陳怡君/台北報導】

  『2010年諾華健康系列講座』是由台灣諾華(Novartis) 與中時健康網共同合辦的健康講座。期盼讓社會大眾都能獲得正確且安全的健康常識,配合宣導正確就醫及用藥安全觀念。經過多月來的籌畫與聯繫,將於7月17日(星期六)上午九點三十分起,在北部及中部各有一系列講座。

  在林口福容大飯店 三樓多功能會議廳,由林口長庚腦神經外科張承能教授及林口長庚 新陳代謝科林仁德教授,主講「現在才"肢"道~漫談肢端肥大症~」。

  在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由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新陳代謝科林冠宏醫師,主講「代謝症候群面面觀」。

  在台中日華金典飯店14F上海廳,由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血液腫瘤科羅偉忠醫師,主講「慢性骨髓性白血病治療再突破」。

  在台中福華飯店五樓會議室,由台中慈濟醫院一般外科吳永康醫師,主講「乳癌荷爾蒙治療」。

  今年健康講座以整合性預防保健、中老年疾病預防保健與其他常見疾病之預防保健為主,主題涵蓋:心血管新陳代謝疾病、慢性骨髓性白血病、肢端肥大症、胃癌、乳癌等相關醫藥保健新知,共計舉辦五十六場。

  有任何疑問的民眾,可逕向台灣諾華公司洽詢,諾華健康諮詢中心專線:0800-880-870

2010 年諾華健康系列講座7/17登場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