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諾華健康系列講座7/24、7/25登場

885
【NOW健康 陳怡君/台北報導】

  『2010年諾華健康系列講座』是由台灣諾華(Novartis) 與中時健康網共同合辦的健康講座。期盼讓社會大眾都能獲得正確且安全的健康常識,配合宣導正確就醫及用藥安全觀念。經過多月來的籌畫與聯繫,將於7月24日(星期六)上午九點三十分起,在北部及中部各有一系列講座。

  在台北榮民總醫院中正樓13樓胃腸科會議室,由台北榮民總醫院泌尿外科林登龍主任、張延驊醫師/鍾孝仁醫師/林子平醫師聯合主講「什麼是前列腺癌?該要如何面對它?」

  在童綜合醫院20樓交誼廳,由童綜合一般外科明大學于家珩主任,主講「乳癌治療藥物新知」。

  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401廳,由國泰綜合醫院乳癌中心杜世興主任,主講「乳癌荷爾蒙藥物與骨骼健康照護」。

  在台北凱撒大飯店4樓上海廳,由台北榮總一般外科吳秋文主任與方文良醫師,主講「胃腸道基質瘤的治療與照護與胃癌的外科治療」。

  今年健康講座以整合性預防保健、中老年疾病預防保健與其他常見疾病之預防保健為主,主題涵蓋:心血管新陳代謝疾病、慢性骨髓性白血病、肢端肥大症、胃癌、乳癌等相關醫藥保健新知,七月至十一月共計舉辦五十六場。

  有任何疑問的民眾,可逕向台灣諾華公司洽詢,諾華健康諮詢中心專線:0800-880-870

2010 年諾華健康系列講座7/24、7/25登場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