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一定治的好》簽書會 婦幼展好禮等你拿

3231
【NOW健康 林雁茹/台北報導】
黃鼎殷醫師《過敏一定治的好》簽書會
▲黃鼎殷醫師將於4月6日(星期五)下午2點到3點,親臨婦幼展Super 8攤位舉行簽書會活動。(圖/公關照片)

「過敏」是什麼?即便我們天天掛在嘴上,但真要解釋起來,恐怕大部分的人都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很多人認為「被過敏纏上就一輩子無法擺脫」,現在專業醫師告訴你,這個觀念是錯誤的!

長年研究自然醫學,幫助無數人遠離過敏煩惱的黃鼎殷醫師,將多年來苦心研究的心得出版《過敏一定治的好》,內容收錄了許多對抗過敏的好方法,並打破傳統迷思,告訴大家如何調整體質、治好過敏是絕對有可能的,新書甫上市一個月就火速二刷。

 

今年婦幼採購節(4月5日至4月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黃鼎殷醫師將於4月6日(星期五)下午2點到3點,親臨婦幼展Super 8攤位舉行簽書會活動並提供過敏諮詢服務,解答過敏兒家長的各種惱人問題與疑難雜症。而4月7日(星期六)下午3點到3點半,最受小朋友歡迎的MOMO將和MOMO親子台的檸檬哥哥與甜甜姐姐,會到Super 8益生菌的攤位上,帶著大家一起唱唱跳跳。

4月7日下午3點,MOMO將、檸檬哥哥與甜甜姐姐,會到Super 8益生菌的攤位帶大家一起唱跳。(圖/公關照片)
▲黃鼎殷醫師將於4月6日(星期五)下午2點到3點,親臨婦幼展Super 8攤位舉行簽書會活動。(圖/公關照片)


採購節期間,Super 8益生菌攤位上還會有中獎率百分百的精采活動,包含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跳康康最新MV《我愛Super 8》拿大獎的「Super 8跳舞趣」、人人有獎的「100%幸運大轉盤」等,更有市價超過萬元的產品以及更多的大獎,讓民眾帶回家!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