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患罕見尤文氏肉瘤 芭蕾女伶堅強戰勝骨癌

4062
【文/宇亭、詩文(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芭蕾女伶
▲Valleys成立了1個非營利組織,希望能找到治療尤文氏肉瘤的方法,同時分享自己經歷,鼓勵其他患者。(圖/ingimage)
芭蕾舞演員Chiara Valleys被診斷出患有尤文氏肉瘤,但Valleys對舞蹈的熱愛,讓她心中充滿希望,最後用笑容戰勝了癌細胞。

突然被查出罹患癌症,恐怕是人生中最可怕的境遇之一了。芭蕾舞演員Chiara Valleys就遭到了這樣的厄運,但她最後用笑容戰勝了癌細胞。

對Valleys來說,舞蹈從小就成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3年前,她在華盛頓芭蕾舞團的實習演員試鏡中,從200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她表示,舞蹈如同另1個世界,站在舞台上是最棒的感覺。

就在未來看似一帆風順的時候,Valleys被診斷出患有尤文氏肉瘤(Ewing sarcoma, ES),1種罕見的骨癌,大部分時間只能躺在床上,但Valleys對舞蹈的熱愛,讓她心中充滿希望,她知道必須保持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雖然Valleys非常樂觀,但一切並不容易,她經歷了6周的每日放射治療,但隨著治療的進行,有時連行走都變得艱難,一切變得更像1場心理挑戰,化療結束時,她曾對父母說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多久。

Valleys的父母看到她不斷惡化,開始掉頭髮、眉毛,變得非常瘦,但儘管如此,她還是保持著非常積極的態度,她不太擔心明天,而是享受今天,也讓我們學到,不要把一切看的理所當然。

終於,在住院10個月後,醫生通知Valleys,她的癌細胞消失。走出絕境的Valleys成立了1個非營利組織,希望能找到治療尤文氏肉瘤的方法,同時分享自己經歷,鼓勵其他患者,她創建Wings for Ewing Sarcoma的目標是讓每位患者倖存。今年9月,Valleys將重返華盛頓芭蕾舞團接受培訓,她表示,會經常會提醒自己,勿忘初心。

編輯:馬姍妤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