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彤雯臉書分享素顏被叫美眉 她大方公開美麗秘訣

3411
陳珍妮 報導
主播蕭彤雯(右)、長庚美容醫學中心主任黃耀立醫師(左)
▲蕭彤雯表示,由於自己是主播,在鏡頭前最怕臉僵帶給觀眾不好的印象。(圖/蕭彤雯提供)

【NOW健康 陳珍妮/台北報導】近期美女主播蕭彤雯在臉書分享無美肌素顏美照,並提到出門逛街買菜頻頻被喊美眉,讓13歲女兒猛翻白眼。她自豪皮膚真的比女兒好,但零細紋光滑膨潤好膚質可是努力的成果。除了在家勤加保養,也會定期到醫美診所進行微整來維持凍齡美顏。

 

長庚美容醫學中心主任黃耀立醫師表示,近年台灣醫美產業發展蓬勃,醫師技術日趨進步,消費者在進行醫美的風險相較以往來說降低很多,例如微整的肉毒桿菌素以及玻尿酸都是愛美女性必做的療程之一,而除了安心變美的原則外,蕭彤雯主播及黃耀立醫師也提出其他愛美人士追求的幾個特性。

 

就肉毒桿菌素來說,一般消費者最在意術後效果是否自然不僵硬,蕭彤雯表示,由於自己是主播,在鏡頭前最怕臉僵帶給觀眾不好的印象,因此自己長期選用能保持生動表情的肉毒桿菌素,而「精準型肉毒」就完全符合她的需求。黃耀立醫師進一步解釋,因肉毒桿菌素的作用主要用於放鬆肌肉,而臉部的肌肉組成相當複雜,精準型肉毒能夠精準的抑制產生皺紋的肌肉,而其他的表情肌則不受影響,可避免愛美人士擔心的臉部表情僵硬的情況發生。

 

▲玻尿酸是維持人體肌膚水潤、彈性的重要成分之一,不過體內的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流失。(圖/長庚美容醫學中心提供)

 

而玻尿酸是維持人體肌膚水潤、彈性的重要成分之一,不過體內的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流失,因此靠醫美微整填充玻尿酸維持肌膚豐盈飽滿也是消費者相當熟悉的方法之一。不過玻尿酸品牌相當多元,且消費者也常反應效期不夠長的問題。

 

蕭彤雯大方分享近期在網路上產生熱烈討論的「V+長效型凝膠式玻尿酸」,就是她相當愛用的玻尿酸,除了術後效果自然生動,維持效期也更長。黃耀立醫師說明,此款玻尿酸與人體肌肉組織的相容性高,其專利技術「Vycross」,讓玻尿酸交聯程度更緊密,所以維持效期可達12至18個月,解決消費者認為玻尿酸效期不夠長的困擾。

 

蕭彤雯最後提醒消費者,在選擇微整療程時,切勿將價格視為首要考量,低價療程可能使用劣質或非法產品,效果不如預期且安全性無法獲得保障。黃耀立醫師也指出,醫美微整雖然效果立即且方便,但「安心醫美」才是最重要的考量,唯有選擇合法的醫美院所、產品及經驗純熟的醫師,才能安心變美。

 

▲長庚美容醫學中心主任黃耀立醫師表示,醫美微整雖然效果立即且方便,但「安心醫美」才是最重要的考量。(圖/黃耀立醫師提供)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