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揭曉年前上半臉微整重點 複合式療程受青睞

3273
陳珍妮 報導
上半臉微整形
▲年前微整已成為許多民眾的定期保養,而消費者最在意的莫過於顯老及氣色不佳等問題,因此「上半臉微調」是年前改善的熱門部位。(圖/公關照片)

【NOW健康 陳珍妮/綜合報導】年前是醫美旺季,許多民眾希望藉由醫美微調門面,不僅能在新春增添美麗自信,也能開運提升好人緣。至於哪些部位最受消費者青睞呢?微美時尚診所陳咸伸醫師表示,消費者最在意顯老、氣色不佳等問題,因此明亮緊緻的雙眼及飽滿臉型都是相當熱門的年前微整改善重點。

 

眼睛會說話! 小心眼周細紋曝老態

 

現代人工作忙碌、日夜顛倒又時常緊盯著3C產品,長期眼睛疲勞,易使眼周乾燥而提早出現細紋;且低頭滑手機的不當姿勢,也加深了抬頭紋。此時若沒有及時搶救,恐會讓眼睛洩漏出年齡。陳咸伸醫師指出,針對眼周細紋、抬頭紋等動態紋,可以選擇效果自然、擴散範圍較小的「精準型肉毒桿菌素」療程,能快速有效改善魚尾紋、抬頭紋。

 

▲注射「精準型肉毒桿菌素」可集中、精準的作用在注射部位,能改善眼周、額頭細紋且依然保持生動表情。(圖/陳咸伸醫師提供)
 

夫妻宮、額頭凹陷苦命「衰衰臉」 玻尿酸還你好命臉

 

額頭、夫妻宮在面相學中相當重要,分別掌管事業運及婚姻、桃花運,也占整個人臉部相當大的比例,是影響臉部輪廓協調感的重要部位。若額頭不夠飽滿、夫妻宮凹陷,容易帶給人氣色不佳、命苦的印象。陳咸伸醫師建議,可透過黏彈性佳、效果自然的V+長效凝膠玻尿酸來柔和上半臉,讓臉部線條飽滿柔順,看起來年輕氣色佳,亮麗迎接新的1年。

 

1加1大於2 精緻化複合式療程成趨勢

 

陳咸伸醫師提到,現在民眾因為工作忙碌,在醫美門診諮詢時,越來越多民眾想尋求可一次改善多種問題的療程,因此複合式療程也漸漸成為醫美新趨勢。近期頗受消費者青睞的「Young顏密碼」療程,就是相當適合當成「年前保養」的複合式微整療程,能一次解決上半臉老化問題,即可減少上半臉及眼周皺紋,同時能修飾臉型,重返青春亮麗。

 

▲「Young顏密碼療程」針對臉部佔比最高的上半臉所設計,可有效減少上半臉及眼周皺紋,同時能修飾臉型,重返青春亮麗。(圖/公關照片)

 

年前微整3大原則 自然、安全、恢復期短

 

陳咸伸醫師強調,年前微整首重效果自然,免得新春變美不成反捧著張不自然的網紅塑膠臉,得不償失。此外,安全性也相當重要,建議選擇專業合格的醫美院所且對於價格過低的療程需謹慎注意,才能安心變美。最後,恢復期短也是考量重點之一,可避免因療程術後恢復期而耽誤難得的春節假期。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